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拍打按摩後很累,睡了一覺。接著聽令去買菜購物。真奇怪。大廳的空氣很不好。而回家聽到媽咪叨念心情感覺不舒適。呼!真是的。我怎麼了?如果連媽咪都會使我不舒適,怎麼會這樣呢?照理說已經不會這樣了呀!我卻對她的小批評直接反駁。一個浪費能量的概念。她批評她的,怎麼在此時我會被黏上呢?以為自己已經進步了呢!結果又走回頭路,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啊嬤五四三]移山倒海的數學婆婆外婆故事:九十歲的外婆中風後的復健過程和數學能力展現。外婆的堅強和智慧令人感動,也讓人深受鼓舞。
    Thumbnail
    avatar
    蕪用小文人
    2024-06-17
    A Compilation of Popular Battle Royale GamesBattle Royale games have become a phenomenon in the gaming industry, capturing the attention of players worldwide with their intense, last-man-standin
    avatar
    Willie SPD
    2024-06-13
    A.C.E - Supernatural歌曲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6-13
    A股指數投資入門筆記台股美股好貴,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10
    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相信財管相關背景的都在不同時刻讀過這本書。這次再買了50週年增訂版。 對近年的迷因股(meme),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的現象多有探討。 當然作者長年提倡的指數型基金投資法,和台灣近兩年市場最熱門的ETF投資,看了更會有感。 投資市場的大分類不外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6-09
    a決定開始寫點什麼是在去年回台灣的時候,跟刺青師的對話, 那時候想把這兩年很珍貴的回憶記下來,想好好握緊。 結果到了二月回英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多想待在台灣,完全失去想好好紀錄回憶的那種動力,等到回到英國後的幾天,見了朋友後,才有力氣註冊了帳號,開始第一篇。 不太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開始適應英國台灣兩
    Thumbnail
    avatar
    黑瑪莉
    2023-02-08
    ASomewhere we need go far away from now, need now. where is the destination, need now. None here ahead, not so far, has already. likely as remote heave
    Thumbnail
    avatar
    c i—
    2023-01-20
    a 我是我自己的,我無需對任何人負責。但話是這麼說,事是不能這麼做的。在孩子我的心內之中,一直存在著一片幻夢世界。是在聽到舊音響放出的悲催鋼琴聲後 ,能夠瞬的將顏料著色於腦內,形成一幅穿著黃襯杉背影的中年男子,看著心愛之人走遠,在雨大如針線的鄉村景像。 那幻夢鏡頭,是一個沒有猜忌與嫉恨之處。從20歲開始
    avatar
    羅繼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