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日;時間寶貴VS失去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牙醫日。
中午與家人到欣葉聚餐。我一人獨自回家。他們去做眼睛按摩以及腳底按摩。

===


時間寶貴VS失去興趣


26小日記







自從某一天決定要減少臉書發文之後,我的確對於臉友們的塗鴉牆較少去逛。挑著看沒幾篇之後就失去興趣。

留下的就是一些園藝自然社群的消息,跟未來生活有關的。
我喜歡這樣的對那些人與事失去興趣的心態。

時間寶貴。

當然另一方面我也花不少時間自己玩遊戲,更加進入家庭與自己的興趣與生活之中。

以及圓覺靈修活動之參與。

與少數朋友互動。

從靈心身之間的均衡注重。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口無牙怎麼治療? All-on-4和傳統植牙、一日長城的差異 全口無牙如何重建?傳統植牙方式、分段的植牙牙橋的可行性和All-on-4全口重建療程。傳統植牙方式的困難和分段植牙牙橋特點。All-on-4的特色和與一日長城的差異。瞭解各種療程的區別,並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4-06-12
    日劇/永野芽郁失去五感,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失去五感並不只是感官上的阻絕,更代表了彼此的心意從此無法再互通。兩人最遠的距離並非生與死,而是我們同在一個空間,你卻完全無法透過任何感官感受到我。用你的心,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對象是妳最愛的人——你願意嗎?由永野芽郁、山田裕貴攜手演出的奇幻愛情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5-14
    牙醫行銷全攻略:看懂醫療行銷秘訣台灣的牙醫診所竟與7-11一樣多,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診所行銷的重要性愈發凸顯。這裡整理了5篇文章,深入比較診所行銷與一般行銷的不同,帶您快速了解3個診所行銷的優勢,再加碼揭示5個重點,以及挑選診所行銷公司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Kevin Kuo
    2024-01-07
    牙醫診所 (限)突然,一種熟悉的感覺襲來,鼻中似乎聞到了牙醫診所的藥水味,「不是吧?牙齒不是剛治療過嗎?」,心中疑惑,睜開眼睛,「咦~」,牙醫師站在那兒! 我吸了口氣,不是吧!是我眼花了嗎? 醫師身材勻稱,醫師袍下竟然沒穿上衣。我要噴鼻血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3-12-31
    新竹牙醫-森釉牙醫診所,提供有溫度的牙醫診療一個提供有溫度的牙醫診療的地方—新竹森釉牙醫診所,我們不僅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牙醫服務,還將「溫度」融入我們的服務理念,這意味著我們關心您的需求,並將您的舒適和滿意置於首位。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11-03
    顯微根管治療!? 當兵前沒弄的蛀牙,居然被醫師說要自費抽神經... 顯微鏡真的有差嗎?|安東牙套日記『你知道你這顆牙齒,根管治療之前是做到一半的情況嗎?』躺在牙醫診所的診療椅上,一位素昧平生的牙醫師吃驚地這麼問我⋯⋯ 彷彿我做了一件愚蠢到不能再愚蠢、天兵到不能再天兵的事情。「痾,當兵前的確牙醫師好像有叫我要再回去治療」
    Thumbnail
    avatar
    安東的牙套人日記(健康衛教)
    2023-01-20
    【金門一日遊│後浦/金城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署】清衙門/四合院建築 穿古裝大玩穿越劇@水靜葳環遊世界366天📷 清金門鎮總兵署採四進兩廊式的四合院建築,完整保留清衙門樣貌,像是:衙門口、大堂、內署明間以臘像重現昔日意象,並提供詳盡文字說明。步入其間,就像是走進古裝電影場景中,栩栩如生,情生意動,趣味橫生。 TEXT+PHOTO=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JING(曾瀞葳) 📷 清金門鎮總兵署所在地原為「叢青軒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2-12-28
    11月9日-『一日一花.一色』-瓊崖海棠.薔薇色│11月9日 │『一日一花』-瓊崖海棠 │花語:美麗 │胡桐 │『一日一色』-薔薇色 │璀璨熱情的紅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09
    我不是自由工作者,但我工作時是富足、自由的|均一人職涯發展分享今天是均一例行的每月全會(全組織的會議),找了四個不同夥伴來分享「職涯選擇上的矛盾與掙扎」,老少都有(我是指在均一的資歷),最老的夥伴也才28歲左右吧!就來分享一些職涯發展收穫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2-11-01
    10月9日-『一日一花.一色』-黃花龍芽草.桔梗色│10月9日 │『一日一花』-黃花龍芽草 │花語:和藹可親 │女郎花 │『一日一色』-桔梗色 │幽藍的紫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