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叫聲欣賞與對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福山植物園一遊,感覺真輕快怡然。下次想再去。但好像開車族比較適合?
也看了兩部介紹短片對於鳥叫聲有認出幾種。然後在燈崧林道聽見杜杜度的叫聲。只是跟小五的資涵(Joe的大女兒2006年屬狗)對應還是不知道是哪種鳥。
然後今天聽spotify的大自然聲音,忍不住想找些鳥叫聲。查到以下youtube的鳥叫聲90幾部錄音,好興奮。日後貼來欣賞慢慢對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mzlWbFPfs&list=PL8CoG6_sY9rR1TwXDDER3WD69ACQc4xdn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首映會】真實事件改編,小市民對抗詐騙集團,熱血跨國追查集團首腦 #金派特攻隊【電影欣賞】【電影推薦】88元就可以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金派特攻隊 劇情:金德喜(羅美蘭 飾)經營的店面發生火災,因此向銀行申請貸款!原以為被拒絕,後接到交易銀行孫代理(孔明 飾)的電話,表示要提供貸款給德喜,並以貸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27
    【電影首映會】尼可拉斯凱最腦洞大開的全新鉅作#夢行著保羅,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是喜是悲?【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夢行著保羅 劇情:已婚有二個女兒的大學教授保羅(尼可拉斯凱 飾)過著平凡且幸福的生活,但自從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教授從平凡到受注目,最後被眾人嫌惡,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這位教授的生活變得雞犬不寧…… 尼可拉斯凱不惜扮醜變禿頭男也想要演繹的電影,由原本的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7
    【電影首映會】飢餓遊戲前傳磅礡上映,#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史諾總統逐漸黑化的成魔之路【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劇情:飢餓遊戲系列的前傳,家道中落的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與祖母和堂姊「提格莉絲」(杭特薛佛 飾)同住,為了重振家族與維持生計,只能接受指派,擔任第10屆飢餓遊戲的導師。 史諾將指導來自貧窮第12區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17
    [新書] 還在用腦力激盪發想創意嗎?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建議你換個做法-《破框思維的技術》教你六步驟解決複雜難題談到創意發想很多人都立即會說「來辦腦力激盪會吧!」,似乎三個臭皮匠肯定勝過諸葛亮。但心理學家發現:團體的回饋會造成從眾偏差,在眾人面前我們常會以各種方法來自我審查,選擇最便宜行事的想法,嚴重衝擊創意。 《破框思維的技術》提出一套按部就班的步驟「破框思維法」,幫讀者因應生活與工作中各種各樣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9-01
    尿布推薦【Pampers❤️幫寶適】防漏新升級、一級幫透氣紙尿褲,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快加入『Line會員集點』換好康。Pampers❤️幫寶適的紙尿褲,大家都不陌生,是尿布界數一數二的大牌子,很多媽媽在寶寶滿月都會收到親朋好友送來為數不少箱的🎁"幫寶適紙尿褲",媺嫚媽媽在媺嫚姊妹的滿月禮就收到至少超過10箱的Pampers❤️幫寶適,目前還未開封使用,因為尿布的尺寸還太大。 📢大腸與粉腸姊妹,是早產寶寶體重較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8-10
    Mary Oliver的《紅鳥》教你不做哪吒詩歌究竟該不該書寫傷痛?你要在詩句中書寫哪吒的割肉還母還是Mary Oliver的「I would not give my life for a thousand of yours.」!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3-31
    春分這天沒有鳥叫聲鏡架關節骨折 鏡片刮痕交織出矇矓 池水乾了荷葉荷花難以清新 大廈愈高愈密集天空愈窄愈小 夕陽也失去畫布 美好人生祇欠死亡來圓滿 春分這天沒有鳥叫聲
    avatar
    李四郎
    2023-03-25
    [新北旅遊]以松鼠為主題性的八德公園、 清晨芬多精、蟲鳴鳥叫、松鼠環繞的板橋區特色公園 新北市板橋區八德公園集合了休閒與運動功能。公園內有網球場、籃球場以及橢圓形PU跑道,也有一些涼亭及座椅讓民眾休憩,是座非常好的社區公園。這就由小編帶你來走走吧!! 八德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萬板路口 電話: 02 2968 6911 (管理單位:新北市板橋區公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1-20
    我45歲學存股,股利年領200萬,投資晚鳥退休教師教你「咖啡樹存股法」,讓股市變成你的搖錢樹,謝士英著。【精華版】存股日領萬元股息!謝士英公開核心四持股只買不賣! 本書謝士英老師45歲股票都給爸爸管理,45歲之後才開始自已學投資股票,謝老師立志50歲破千萬,第一年以220萬本金投資,第二年變440萬,第三年變880萬,三年半就變1,000萬,不到五年的時間,就提早實現目標。 本利比不等於本益比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9-11
    黑少EP14主線篇|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黑暗中鳴叫「我餓了、我愛你」的兩隻鳥兒我離開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曾經把我當寵物關著,但是只要你願意活著,那怕我卑微的像寵物一樣留在你身旁,我也甘心,因為我需要你,需要你留下來照顧我,我需要你,我會餓,只有你可以餵飽我。你曾經說過可以為我留下來嗎?只有我們兩個人,重新開始。我沒有,但是我現在來了,餵我,為我活。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