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15最喜歡的重金屬樂團;外境是我們內在的印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喜歡的重金屬樂團是Dream Theater,但是我竟然沒有辨識出主唱James LaBrie自己出的唱片的某首歌的聲音。基本上我介紹的這首歌並不重金屬,但接著聽下去其他歌曲就會發現還是有著那些重金屬元素。那種嘶吼沙啞的表達。

是說我有多久沒聽Dream Theater了,也是沒有特別去follow消息,就滿足於聽過的CD,所以我這裡又要分享一首讓我驚喜的歌。--Back on the ground ...(連結見留言,如果繼續放著youtube.就會聽到James LaBrie其他屬於重金屬元素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lb05GOLjA

小提琴伴奏出乎意料地合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MuX0DfeZw

===


160715外境是我們內在的印照








今晚我進入一個詭異的狀態,哈哈,能量好像充沛得如有神助。閱讀與回應,聆聽與發表,有種說不出的連結感。彷彿觸及了甚麼泉源,很多的問題澄清,當然是指我生活中或者內在的無力感或者選擇,心智澄澈。好像只剩下菜園的雜草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執政領導與「辯證性領導行為」(paradoxical leader behaviors)的文章連結到樂團領導;金錢上的窮富八個關鍵差異也能連結到愛情上的窮與富。

前天與好友去看的《乘願再來九百年》,其中說到"外境是我們內在的映照"。感謝天地映照,願我的心打開再打開,好好地欣然地坦蕩地接納我的黑暗(也就是世界的黑暗)。然後自助天助啊,"人要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祈求神佛。(ps:詳細的"引文"我是不記得的,所以寫大意。) 好吧,我到底該拿菜園的雜草怎麼辦呢?

 

哲良問我好看嗎?

我答:很平實.不刺激.但好看.就是說可以一邊看一邊修行檢測自己這樣.哈哈

紫鳥說:菜園只看妳願不願意踏進去,所有的恐懼都來自心,心放開了自然自助天助,放任永遠僅存乎心,人於天地之間也就這麼簡單存在罷了!互勉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喜歡的作家03:瑪格麗特·愛特伍重看《與死者協商》。和新朋友聊到時,她說:「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重看這本。」跟上流行了!
    Thumbnail
    avatar
    安納羊
    2024-04-02
    我最喜歡的YTR--為什麼我推薦太吾車神本文章將大略解釋目前中文NBA分析領域現況,以此解釋為甚麼我喜歡創作者太吾車神
    Thumbnail
    avatar
    Willaim Khan
    2024-03-15
    最喜歡的作家02接著就是大學畢業,跑去書店買了藍色的《複眼人》了。還參加高雄場的講座,當一個盡責的粉絲,把小說讀完才出發,在捷運上複習,排著隊簽名,不敢要求合照。
    Thumbnail
    avatar
    安納羊
    2023-11-15
    最喜歡的作家01前不久剛想起,我國小最好的朋友就叫作惠菁啊!會不會是這樣的緣故,我才在高中圖書館的書架上,拿下這一本名為惠菁的人所寫的白色的書呢?(也曾在《重版出來》裡,看到那一本被編輯、業務、設計精心決定出的白色封面,為了在書櫃裡顯得醒目!大概《你不相信的事》也是這樣求獨樹一格地出場了。)
    Thumbnail
    avatar
    安納羊
    2023-08-04
    160815所有名詞背後囊括的是無量無盡的因緣。
    avatar
    Rihou Sun
    2023-01-03
    160711虔誠的意思 隱含著 我並無法為我已知或未知的一切做仲裁 因此我絕不做具批評性質的作品
    avatar
    Rihou Sun
    2023-01-02
    最喜歡的時刻 妳問我一天當中最喜歡哪一個時刻 我望著妳久久無法言語 時間的走馬燈正快速且努力回顧我的一天 最終我笑笑的對妳說 哇!我說不出一個時刻耶! 撇除家務、公務、正常的作息 只要是自己獨處的時候我都喜歡 這些時間太零散了 零散到格外喜愛並珍惜 品嘗一杯咖啡 整理那一小片植物天地 著墨喜歡的文字 聆聽一首舒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10-18
    最喜歡的休假日然而一個星期中,有一天是非常令我期待的。對我而言,期待的並非是星期六、日,而是星期四。
    Thumbnail
    avatar
    Flora
    2022-08-11
    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大家有沒有喜歡的虛擬人物呢?我相信應該都會有,畢竟電影很多,總有一個喜歡吧,我今天就來說說,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 但是,我最不喜歡的虛擬人物是在天龍八部裡的姑蘇慕容復,因為他存心想殺害段譽和段譽的其他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小灰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