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擬人物 電影 喬峰
大家有沒有喜歡的虛擬人物呢?我相信應該都會有,畢竟電影很多,總有一個喜歡吧,我今天就來說說,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
我最喜歡的虛擬人物是天龍八部裡的喬峰!我為甚麼會這麼喜歡喬峰呢?因為他武功高強,而且又很帥,更是在朋友有難時住朋友一臂之力,絕對不會袖手旁觀,又非常喜歡跟其他外人交朋友,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虛擬人物,喬峰。
但是,我最不喜歡的虛擬人物是在天龍八部裡的姑蘇慕容復,因為他存心想殺害段譽段譽的其他朋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可在文章最末點擊5次拍手,我將因此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池出資,您只需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APPLE ID帳號都可以註冊)連續按五次左鍵即可達到贊助文章的目的!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
小灰
小灰
我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會跟大家分享生活趣事,請各位哥哥姊姊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