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Vega: Tiny Desk Conce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ohnny Orlando - Vegas【英文歌曲翻譯】這首歌表達了一段感情中的勇敢和承諾。提到雖然外界的機會很小,但兩人仍願意勇敢地投入感情,相信彼此。他們願意把心交給對方,共同面對挑戰,並願意承擔一切風險。以拉斯維加斯賭場為比喻,表達了對愛情的全力投注和信任。整首歌透露出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決心,以及願意為彼此奮鬥到底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2-23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請觀看影片: Las Vegas Sphere 拉斯維加斯巨球館 #4k #lasvegas #spherelasvegas #lasvegassphere #sphere #拉斯維加斯 #拉斯维加斯巨球 https://youtu.be/wWFmhbqoHdc?si=pysaF1FEmLL
    Thumbnail
    avatar
    飛揚的蒲公英旅遊美食誌
    2024-01-14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二)~適合小朋友看的三大秀推薦賭城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的秀有非常多種,但很多是適合成人觀看,因此想帶小朋友前往拉斯維加看場秀,也得做一下功課。這篇將推薦三大適合帶小朋友一起觀看的拉斯維拉秀,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1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一)~值得一看的免費大秀來到聞名的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除了玩吃角子老虎、享受美食和Buffet、至各商場和Outlet血拼之外,看各種大秀也是不少人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目地之一。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去看秀,因此拉斯維加斯的旅館業者也提供了免費秀給旅客欣賞。這篇,就來介紹一下Las Vegas值得一看的免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05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歌曲│蘇珊娜維佳(Suzanne Vega)《Tom's Diner》-深植在腦海裡的疏離感我抓著機車把手,正等著紅燈秒數倒數。這個紅燈總是要等上一分半,我望向路過的行人,任由腦裡的思緒流動著。突然地,我哼出一段曲調「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這個曲調是我一直很想解開的謎團,它從我國二開始纏了我十多年,總是會在某些時候突然浮現,而我一直記不起它是誰。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05-07
    39-Suzanne人生有兩個主要的階段,一個是解決難題的當下,另一個是解決下個難題前的過渡。
    Thumbnail
    avatar
    JAD
    2022-11-13
    VEGA DEMARA CRIANZA 2015香氣偏紅莓果,肉桂,沒有很複雜 入口平衡還不錯,酸度OK,但整段都有點苦味,不是很愛,尾短較適合搭餐,喝到這牌第二隻了都不優,期待最後一隻Monastrell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1-10
    [Music 365] Suzanne Vega/MP3之母的故事... (46/365)Tom's Diner是真實存在紐約的一家店,Suzanne Vega 有天在這家餐館喝咖啡、看報紙、觀察來來去去的人們後,有感而發寫出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09-22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不是很愚蠢? 不是不怕,但我沒想到,那天,我居然伸手救了那隻虎崽⋯。 - - -關於保鑣職業操守 我Pete一開朗溫和好青年,到底是怎麼淪落到執拗青年專職保母這種,嗯⋯淒慘境地的呢,我始終想不明白(搔頭)。 「你覺得男主角會不會死掉啊?」天坤少爺擤了個鼻涕問到。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