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所愛不惜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宮崎駿的夢想之城
只有當你為所愛不惜一切後
你才能說:我不想要了!

-神隱少女

*Everything comes to you in the right moment.
 Be patient!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Sting - Shape of My Hea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因為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人間怎麼辦的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低調萬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個故事】女子與女子,為所愛不生孩子你記得嗎?相處第一或二年,我覺得可以生孩子,我們的孩子。取你的卵配對精,再用我的子宮孕育,生出和你一樣好看的孩子。這樣,我們都參與了創造的過程,都是孩子的親人。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6-14
    為神所認識且為神所愛本日所探討的主題是被認識和被愛,而對應此主題最令人驚奇的例子就是為天父所認識。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林隆璇|《不夠大膽 》捍衛所想所愛?一朝決心不再為你等 情意難滅 霜雪難分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11-22
    原為所愛之人,投入100分的心力——Earthborn為2023年WDJ推薦,守護寵物的健康從提供完善的營養開始!人生中,新生兒或少都會遇到幾位知心好友,陪伴你渡過生活中各種酸甜苦辣、或一起經歷一些平淡卻有趣的大小事,更重要的是,他們總是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包容你說話、並給予無盡的支持,讓你不再孤獨徬徨、似乎不那麼孤獨。 寵物陪伴著我們的日子,就像身邊有一個貼心的溫暖又貼心的好閨蜜,時刻守護著我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2
    為你所愛,拚了命奮鬥|一張照片人生總有個時機點,有個時刻,讓我們無法再逃避自己的心。 你可以選擇繼續忽視所有的徵兆,走在看似安全的常軌上,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14
    【疫之生】所謂愛原來不是去做,而是單純跟自己在一起。【疫之生】 作者: 許菁芳 繪者: 早日 Zao Ri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2/07/04 語言:繁體中文 「身體的能量是真實而有限的,向內滋養的厚度有多少,就能支撐向外創造的力度,如果內部的滋養不夠,硬要撐出外在華美的成就,不僅是一種嚴正的消耗,外在沙塔也終將崩潰、反撲。」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03-28
    (隨筆)所謂愛情故事最近讀到作家亦舒的散文愛情故事在讀的那幾天忙著發傳單的工作,內容沒有全部背頌在心底,真的是勞工的艱難,寫作的時間少得可憐,看文章的時間短到好像趕鴨子上架。 不過讀後感想有打在手機筆記本上,真的忍不住想暢所欲言一番,關於現實的愛情,是怎樣的面貌呢?以前我曾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作,曾在桌機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2-12-30
    為了你所愛的那個人大黃是一隻聰明且自尊心強、懂得人心的老貓。他知道你不耐煩了,就會靜靜的坐著,不吵了。那一次,我看著他淡定的神情,突然很慚愧。人跟貓之間的關係並不對等。貓,對人付出了他全部的時間,無論你有沒有意識到,貓其實非常清楚你的需要,在你還沒有理解到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情感支持時,他就已經知道了。所以,貓來到你眼前
    avatar
    沙貓貓
    2022-09-28
    所謂的愛情,對你而言代表什麼幾年來,我深信所謂的愛情就是將一部份的自己託付給對方,對方也將一部份的自己託付給我,這可以說是種儀式,一種契約,一種制約。這麼多年來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這點。這對我或許太過於沉重,對某些人來說甚至可能可以稱為痴狂,但我就是無法改變這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果霖
    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