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Sindy問我我都不知道交了那麼多錢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只知道南投
我:我也才收到行程...還沒有看到..

我回答:Jacky不是有告訴妳去南投曲冰部落嗎

後來發現sindy跟我同時收到

她不認為他在質詢我
所以我回答他的話他認為很"硬"
她也找不出原因
但我就算告訴她原因對於事實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他不會認為是他的問題

問題就是他會回答你誤會我 妳太敏感 我沒那個意思 聽聽你說話的樣子 妳對我有多"硬"

以硬制硬 VS 以柔克剛

她會說都是因為你..我才變成講話這樣...

都是因為妳
這句話就是我的爆點
 
可是母親與我的關係
爆點就是  都是因為妳 都是你的錯 都是你的問題
爆點就是  我彷彿感覺罪惡感  一直有的罪惡感遊戲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栩栩如生的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最幸福的快樂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紅紅的臉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師長的紀念畫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你拒絕也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Sting - Shape of My Hea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我能擁有夢想,都是因為妳!十八年前的青春記憶看起來像太陽般溫暖,也像那時不敢表白的他,淡淡橘色映照在羞赧的臉頰上;十八年後的現在,舉目所及是一片藍,潔淨無瑕;等待他運用更多色彩,繼續描繪他與她的人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語築
    2024-04-12
    《當你》—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遇見,是因為有債要還;離開,是因為還清了當在月老面前求的紅線折斷 當天空上的兩顆星不再相映 當黑夜之中的煙火不復燦爛 當潔白紛飛的雪花感到孤獨 當沒有腳的鳥兒終於落地 當夏日的蟬兒不再歌唱 當辛辣的二窩頭已不能使人迷醉 當繁華的孤城失去光芒 當他不愛了 當你告訴我他不愛了 當所有人都看出他不愛了 我卻在期待著
    Thumbnail
    avatar
    紙劍
    2024-03-07
    【生活日記】我為你煮飯,都是因為愛開始和家人感情變好,是始於我和S分開之後,是我到交大念書之後,也是鼠鼠開始照顧我之後。儘管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但每到星期四晚上,我還是會進行「儀式上」的整理行李。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3-12-06
    你會被擊敗都是因為你允許自己被擊敗<標題不是在罵人XD> 我們常常受限於自己的信念,在行事之前就認為自己不會成功。 因為抱持這樣的信念,做事的時候就沒有辦法完全發揮潛能。 人們的心中常駐一個思想的警察。 思想的警察緊盯著我們任何想要突破現狀的行為,因為太過於「異常」。 然而,正是思想的警察將我們的創造力和活力逮捕,使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10-03
    交友軟體上都是渣男?那是因為妳眼中只有渣男有朋友跟我抱怨,交友軟體上連續遇到聊得來的結果都是渣男,對交友軟體心寒,覺得交友軟體很爛。但事實上交友軟體上會都是渣男嗎? 987得說,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事實 劣幣驅逐良幣 以前上經濟學學過一個故事,在二手車商場上有一些好車跟爛車,不過每次有客人去就把好車買走,除非是不懂的人,才會有一定機率買到爛車,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7-10
    艱苦--- OK,為了追求自己的成就,我願意從現在開始,努力工作不抱怨。沒關係!雖然我以前沒吃過太多苦,但是為了追求自己的成就,我願意從現在開始,努力工作不抱怨。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5-05
    [植物總是不能養活,因為你根本不了解它]很多人看到漂亮的花朵,就不加思索的立即入手,結果它不但沒有健康強狀,反而變得更糟糕,眼見葉片變黃脫落,根部萎縮/腐爛,最終凋謝了。到底是甚麼一會事?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2-28
    《別人怎麼愛你,都因為你怎麼愛自己》--愛,是終身學習。該書以「愛」為主題,取大量豐富諮詢經驗做範例,愛遍佈在生命的縫隙裡;然而有些人總愛得跌跌撞撞、常態性遇人不淑......要終止錯誤迴圈,我認為本書提供相當用心、精細的方法,來讀讀心理學,當自己的心理醫生。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3-02-22
    22. 都是因為你(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蕭承泰將游書羽帶回自己的家,然後輕輕將人抱到自己的床上,學弟滿臉潮紅,雙眼閉闔,紅嫩的潤唇微張,並時不時發出嚶嚀悶哼聲,似乎還困於酒醉的不適感中,學長擔憂地拂開略為散亂的髮絲,接著輕撫發燙的臉蛋,「書羽還好嗎?」 「嗯嗯...」游書羽不自覺地用自己的臉龐往蕭承泰的大手蹭了蹭,對於學長的溫度與輕柔的觸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11
    [不要因為妳身邊都是壞人, 或是沒有好人敢站出來幫妳, 妳就自己放棄自己的幸福!][不要因為妳身邊都是壞人, 或是沒有好人敢站出來幫妳, 妳就自己放棄自己的幸福!] . 偉大的人, 不只幫助自己幸福, 更幫助其他好人得到幸福! . 有時候, 我看到我自己或其他好人, 被 小人 偽君子 壞人 惡勢力 傷害 霸凌 背叛 過河拆橋 落井下石 斷謀生之路 ... 然後又沒有好人來救 來當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