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主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的生日即將來到...今日在Jacky家慶生中還是會提出到底要訂哪裡呢...
索性每年由一個女兒主辦...於是剛好想去北藝大吃飯的Sindy先開始...
2013-Sindy ; 2014-Kelly ; 2015-Jacky ; 2016-Denise
也可以自己烹調...呵...這樣很不錯...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四天連假小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國愛情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抱怨的清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留戀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涯發展|好學生入職場,不要被完美主義牽絆住完美主義者在職場中常常遇到因為對自己的成品有太高要求而造成拖延的問題。然而,職場需要的是團隊合作而非個人秀,並且時代的快速變遷要求我們適時完成並不斷改進。學會放下完美主義執念,給自己一個截止時間,在此之前不斷優化,並接受不盡如人意的成果,這樣能讓完美主義者克服拖延並不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06
    【寫手發聲】主編大人,麥擱問啊!我快花轟了啦!【即時精選】每次交完雜誌稿,我總會膽戰心驚一陣子,因為主編大人看完稿子之後,一定會回稿要我修改,改稿無妨,但起碼要讓我知道,你究竟要我改什麼?更頭痛的是,主編大人總會問一些很令人三條線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07
    陳秋君老師應用費曼學習法引導學生主動學習陳秋君老師一直致力於在教學中尋找更有效的方法來啟發學生的學習熱情和潛力。她認為,單純地灌輸知識不足以培養學生的思辨能力和創造力。因此,她開始探索不同的學習方法,最終發現了費曼學習法的獨特優勢。
    Thumbnail
    avatar
    Pei Yu
    2024-01-26
    卡繆《異鄉人》:荒謬主義與人生意義的思索《異鄉人》是我對卡繆的第一次認識,講述了母親的死以及荒謬的審判。卡繆對於存在主義以及荒謬的想法非常有趣,反思這本穿越時代來的價值觀與邏輯問題,審視自身和環境,有如醍醐灌頂。
    Thumbnail
    avatar
    會讀書的熊
    2024-01-22
    不婚不生主義者,一招教你傳承財富不想結婚和不想生小孩的朋友越來越多,但你有想過,哪一天上天堂喝咖啡時,你努力留下來的財富,會留給誰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建至律師
    2023-08-01
    十二月十五日,主內十一歲生日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主內生日,滿十一年了,日日在過時感到時間很漫長,當一轉眼間又好像感覺到時光流逝的太快,無論如何感謝上帝美麗的計劃課在我身心靈上。 以前總是會在教會或團契過此日,現在不上教會的十日則惦記當初阿爸父親給我的感動與美意,已經過了十一年我沒有忘記你怎麼帶我進入你的家庭與國度,也許比起一班中
    avatar
    小熊
    2022-12-25
    十二月十五日,主內十一歲生日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主內生日,滿十一年了,日日在過時感到時間很漫長,當一轉眼間又好像感覺到時光流逝的太快,無論如何感謝上帝美麗的計劃課在我身心靈上。 以前總是會在教會或團契過此日,現在不上教會的十日則惦記當初阿爸父親給我的感動與美意,已經過了十一年我沒有忘記你怎麼帶我進入你的家庭與國度,也許比起一班中
    avatar
    小熊
    2022-12-20
    【書評】《擺脫無力感:拿回人生主動權》人生終究得自已走,活出自己的人生意義對生活感到無力每天過上渾渾噩噩的生活,缺乏對未來的目標只想逃避閃躲的被日子推著走,這樣的日子我曾經有段時間持續著許久,過去在上班的日子裡我曾經非常痛苦的掙扎著,人總是在學習期間為最為痛苦的時期,一但過了就慢慢步上軌道,而那種一開始的不適應感及陌生的接觸總讓人想逃離,即使到現在一回想起當初的回憶還是有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09-27
    以B2B生意為主的製造業如何正確、有耐心地培養品牌價值前一篇文章有提到我是這樣定義品牌的: 「品牌」所涵蓋的領域,包括商譽、產品、企業文化以及整體營運的管理所展現出來的綜合實力的外在形象,是一間企業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在市場上累積起來的聲譽的加總。因此,品牌不是單純的圖形或文字的象徵,而是企業競爭力的總和。 寫在前面: 如何衡量自己的品牌價值? 產品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7-26
    DOM2 | Ch.12 | 官方主線 | 生日派對芮妮準時從床上起身,腦袋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便是記掛許久的萊恩哈特雙胞胎生日派對。他迅速地打理儀容離開寢室,前往交誼聽加入準備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理米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