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的吉光片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twcomy.pixnet.net/blog

幸運草的吉光片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利之所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旅行與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公務VS私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做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我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運在於心〕你是自己的幸運天使還是不幸天使呢?故事取編自【絕對讓你感悟的小故事】 關於這一篇小故事可以發揮的觀點很多,真的很有趣。 記得2011年剛寫完這篇故事思考心得,沒多久我就在《痞客邦》看到一位住在國外讀書的女孩分享的生活日記。她的分享令我非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23
    《 幸運 》 (自由副刊 240408)如果我跟你說我褲襠裡有蛇你信嗎? 2024/4/8/自由副刊
    Thumbnail
    avatar
    川山人
    2024-04-28
    【幸運的揉揉彩雲世界】《揉揉紙、沾濕濕的小雲朵》《創客樂園指導老師/孟蓁老師拓棒蓋上數到七 幸運的彩雲完成了! 畫紙展現自己的創意~ 幸運的彩雲再貼上去~ 揉揉彩雲的世界就完成囉!」 孩子們在創客樂園中的體驗很多元,這次讓孩子可以嘗試揉紙團, 甚至將紙浸入水中進行創作,這是平時較少有的體驗。 所以一開始較大的小創客姐姐們,還覺得有些疑問,這是可以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24
    高地牛膝草|月月芳療行運配方(2024.03)三月的背景是高地牛膝草,是一個透過呼吸保持覺知的提醒。 呼吸可以達到的很多,也能幫我們關注自己的狀態、停留在當下,並且逐漸甦醒過來。保持醒,需要的不是刺激和用力,而是夠鬆、夠覺知。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4-03-01
    【 一株幸運草 】 我總是低頭尋尋覓覓,卻從來不曾發現「奇蹟」 您是否真正的親眼見過四片葉的幸運草!在這一輩子?   從我懂事以來,每當我經過花園、草叢、田野甚至一切適合它生長並有可能出現的地方時,我總是低頭尋尋覓覓,卻從來不曾發現「奇蹟」。   直到去年暑假的某日清晨,我和女兒相偕到庄內的土地公拜拜時,路經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0-15
    屬於你的幸運草!年輕時,我們因為愛情而衝動,因為很愛而再一起,以為會長長久久,但是久了會為了,個性、距離、錢、親人、、、等等原因分開,讓你找不到,你所想要的。 誰沒有年輕,為愛不顧反對,讓自己傷痕嫘嫘過,母胎單的大家,也都會想狠狠衝動過一次,為愛反顧,真的讓你永生難忘。但傷過了,或是未交過男女朋友的,請大家理性,有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3-04-14
    褐地幸運草(三)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2-17
    褐地幸運草(二)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27
    褐地幸運草(一)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25
    幸運草解憂◎張瑞欣#感謝青年日報主編刊登丁口散文 111.11.22 幸運草解憂◎張瑞欣 記得讀小學時,下課時總喜歡與同學採摘「幸運草」玩拔河,看誰先被拉斷,誰就輸了,在拉扯之間笑鬧嬉戲,直到上課鐘響起,才依依不捨走回教室。 幸運草在雜草堆中生長,並未因雜草擋住它的光澤,依然受到孩子們的注目,它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充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