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做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思一個問題

人們以自己的速度成長
這要尊重
尤其"做中學"這件事
非得親身體驗才會知道痛

那麼人類的傳承到底要傳承什麼呢

長輩與晚輩之間到底要傳承什麼呢




關於零極限的清理
是更清楚能操作了

每一件事全是我的責任
是我可以清除的有感力與承擔
(而不是都是我的錯 呵)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Get A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只不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經妙探》(Mo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利之所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旅行與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公務VS私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中醫師叫我寫日記,原來給予的價值越大更要懂得做行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在洗澡、睡前的時候,是最多想法浮現的時光,不管是創作的主題、文案,或是隔天的代辦事項,那晚我想到最近身體不太順,想說明天去看中醫好了(笑)。 隔天走進離家最近的中醫,等待的時間看Google上沒有什麼評論,查不到什麼資訊,不知道醫生擅長什麼,頓時感覺自己有想像走錯棚的小白兔,直
    avatar
    塔子的成長日記
    2024-06-07
    提前辦理「結清銷戶」為何能減少日後繼承時的麻煩?清查帳戶與結清帳戶帳樣做!人生來到了樂齡階段,你會發現銀行帳戶其實也是人生歷程的見證,隨著工作的轉換、房貸辦理、投資理財...,在不知不覺中可能累積出了多家銀行的帳戶,但實際上真正有使用的帳戶卻很少,雖然銀行不會因為這些閒置的帳戶向我們收取保管費,但未來有一天將會成為家人的麻煩。
    Thumbnail
    avatar
    保險顧問Lydia
    2024-04-23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關於「耗能的作業」-我的創業小日記D87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7天 今天花些時間大概寫了一份內容架構圖 接著再列出自己應該去執行的項目 其中有個項目就是要去撰寫文案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4
    關於以身作則-我的創業小日記D37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7天 沒有動力,又想放棄的時候 腦中就會出現這個聲音叮嚀自己 妳鼓勵人家去追求所愛,就該以身作則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6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十二天豐盛充滿異界特產的早餐,大家全吃完,不過好像少了誰? 過某個街道轉角直接撞上一個人。 「抱歉抱歉。」某個似乎好像在哪裡聽過的聲音,我仔細看他,感覺是個在哪裡看過的傢伙。
    avatar
    化外
    2021-03-07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八天被骨頭聲驚醒的我睜開眼。 好危險啊,剛剛夢裡被折斷的骨頭追著我跑,害我心裡都要有陰影了。 我看外頭太陽光透進窗戶,看來昨晚是睡著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不行!
    avatar
    化外
    2021-01-15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五天本來還在睡夢中,可不知哪裡來的聲響吵醒我。 但是我想再睡一下,眼睛只開一條縫後又進入夢鄉。 「他是死人?」 「看起來不像……」
    avatar
    化外
    2020-11-17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四天 走在寂靜破敗的街道上。因為昨天剛成功新實驗,今天就要進行下個研究,我現在正在找材料當中。 「你這個傢伙,別一臉笑嘻嘻的,看起來特欠揍。」
    avatar
    化外
    2020-08-16
    小喳喳日記 #暑假作業 21歲的夏天,標的物是過於喧囂的孤獨,陽光下漂流的影子。
    avatar
    恆星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