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利之所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接到d的電話...他想回來...
我卻感覺不適合...因為一個團體的經營...
當然我也表達了之前感受到的情緒...甚至電話的這一頭有淚水...
還是寫了封信給他...(因為我表達了情緒 因此願意溝通了)

他有他的痛苦...

可是在A處得到一切資源後...想到B處來...之前從B轉到A...還不是利之所趨...
如果回來...我提醒他或許會冷凍他...因為B團體的主軸與主角們已經換了...

他的嗅覺很快...我信中提醒他不要以世俗方式來思考運作...其實電話中也提醒他要純粹...
其實我好像很坦率...因為我說出...哪邊好你們就到哪邊去...這是罵了嗎...
甚至提出資源就是不能運用...他完全能了解...他果然思考過準備取捨沒有資源...
不過他了解我的知道嗎...再怎麼呆的我...對於pure是很敏感的...
會不會太晚了點...那裡或許已沒有他的好處...佔盡便宜後...又要回頭(當然也不是沒有付出)

人心皆然...
只是此時來B...真的很不適合...考量B團體的特質與經營...

音樂路上...把自己搞這樣...我感覺悲哀...其實付出都有...但是心還是佔便宜...省一點這力氣...隨意做決定...
還是感覺不應該於此時回頭...
我不允許渾濁之氣沾染B團體...

有些人本來就想佔便宜...但是一開始就是牆頭兩邊看...畢竟是嘗試期...對於這些初來乍到者...我當然持平...

以上我有自以為是的觀點嗎

希望一切清淨光明...還有我當然還是會包容...重新看待...有一天...時機到時...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凝光悠悠寒露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One on One"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Get A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只不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經妙探》(Mo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目的: 透過記錄&回顧,不斷對自己反覆提問,找出思考的盲點/共通點。就能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找到改變未來的方向。   紀錄:  每天用一句話紀錄一天最讓你在意或關注的事,工作及生活上成功/失敗的事。內容需要讓你能夠回想起當時的心境,回顧時效果才會好。   寫法: 也可針對電影、閱讀、
    Thumbnail
    avatar
    Yabi
    2024-03-03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親子對話一則-小壓力篇 ∣菜b導日記∣倒數865天(2)親:「寒假補習班要先上新學期的進度課程,你會繼續補吧?」 子:「唉喲…我覺得好累哦,我在補習班愈來愈常是在睡耶……」 親:「是嗎?那我就給你一點壓力,看你要不要自願去補!」 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0
    閱讀筆記《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日本簡報大師伊藤羊一的超簡單日記術!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2-28
    關於自我要求與勉勵-我的創業小日記D26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6天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產出長文 心裡有點焦慮的感覺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耽誤之後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05
    《1天1行小日記,寫出超強行動力》書名很簡單,透過每天一行無負擔的小日記「書寫」及「回顧」,可以逐漸寫出很強的行動力,而且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為什麼需要這本書? 生活中沒有動力、沒有夢想,想要做的事情又感覺很遙遠,例如存到100萬元,每個月的金錢都花光光,要完成這些目標,根本是不可能⋯ 作者認為 作者在持續工作的經驗發現,讓他五十歲
    Thumbnail
    avatar
    皇甫日休
    2023-04-04
    avatar
    書書
    2023-02-16
    【2022登山客日記】登山客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擁有30年資歷的登山客楊健福:Top 5 臺灣祕密景點在這裡。作者楊健福擁有30年以上登山經驗,並希望能夠傳承下去。 楊健福先生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比如國內登山運動逐年流行,政府機構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通過建設登山步道、選擇台灣小梅越、發放適合登山的護照、持有登山節。他說他正在努力。各種建議,靠近山脈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楊健福
    2022-07-29
    黃小玉歷劫歸來| 原物料觀察日記原本被雷神之錘打到的黃小玉期貨,歷經史詩級的一日大跌後,近幾日回神反攻。 黃豆期貨SX22上周收高,讓周線收漲,從低點反彈96.24美分。 玉米期貨CZ22也是從一周最低點拉升59.5美分,小麥期貨WQ22則是從低點45.5美分,總結來說,黃小玉期貨在本星期的重要數據出爐前,同步打了一記昇龍拳。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