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我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會一切都是重要的
身體心理都跟靈性一樣重要

我學會珍惜我擁有的人事物
珍惜天地給大家的禮物

我學會發揮自己的特異功能
承認享受
 
我學會好好地愛自己
這是所有一切體驗的根本

我學會要求
我學會把握所有
我學會滿足自己
 ( 這些話有點心虛
沒關係繼續努力)
 
 
感謝

生而為人的種種學習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只不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經妙探》(Mo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利之所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旅行與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公務VS私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做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交換學校準備日記 PART 3-準備個人簡歷 & 讀書計畫這絕對是申請時的大大大工程,雖然不難但很麻煩呀 前言:由於輔大審查的機制是:「50% 在校歷年平均成績」與「50% 語言能力」,所以準備備審上我並沒有太大的壓力(但若積分相同,就會採納書審成績嘍!),網路上有非常非常多優秀學長姊的參考,這邊供各位看看就好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5-02
    我的交換學校準備日記 PART 2-大五交換「保留學籍」申請攻略! 前一篇分享了大致的準備方向,這篇獻給大五或大六交換的學生唷 可能本來就計畫好,又或者不得已只能在大五出國交換,就必須技術性延畢來保留學籍,得到學生身分,而各校的辦理規定都有所不同,本篇為輔仁大學的交換分享唷~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4-30
    我的交換學校準備日記 PART 1 -那些交換學校惱人的門檻們哈囉你們好,我是輔大大四生 Chloe                              目前還在等待姊妹校審查,想說來記錄一下也給學弟妹們一些參考! 小前言 欸!可以去國外上學,光想就好興奮、熱血沸騰啊,想出國看看,想體驗不同的生活,想認識一些外國朋友!總而言之呢,大概是從高中的時候種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4-28
    【夢境日記】我的小文鳥夢見我在照顧幾隻小鳥。整理鳥籠的過程中,看到一堆線纏著吊架,想把線剪掉,結果過程中不小心拔掉許多鳥羽毛。 我感到很驚慌,急著看是否誤傷小鳥。結果在羽毛堆中找到一隻黑白色的小文鳥。羽毛被拔掉不少,但還活著。我小心翼翼捧著牠,牠也一直和我撒嬌。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21
    關於找位role model學習-我的創業小日記D40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0天 又到了每週五課程的團體輔導 在談到定位時都會提到#對標帳號 看看前人們的足跡,並從中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9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是日隨記─我們的小遊戲。你點開地圖,像一個教授地理的老師,細細跟我說明出發在即的差旅之行,此去將會抵達的那些城市,你何時啟程,何日來歸,將離開多少天。我其實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我就是愛操心,自己找煩惱與擔憂。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你拿起我書架上的鉛字小盒,提議要玩好久不曾玩起的十字詩小遊戲,輸的人要幫對方實現一個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2-05
    我的男奴日記 048 - 小主人《2022/09/14》 週二週三這兩天很開心,跟福州小主人多對話了幾句,知道她為什麼前些時候往北門方向走沒有搭電梯,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知道她跟昭儀一樣提早到公司,知道她都坐在3車,最最重要的是,連著兩天都感覺到小主人還想多談話的期待眼神。明天是不是要到3車去找我的小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武昭儀
    2022-09-15
    我的出走日記:合歡北峰、小奇萊百文不如一見,這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百篇文章,謝謝您看見了!卸下日常,背起行囊,為了避開人潮我總是安排平日上高山。在寂靜與緩步中,挑戰一點體能,對抗一些疲憊,倘佯於綠海中,沉浸於那份沉靜,欣賞一路上遇見的人和風景,我想是那樣的感覺讓我一再走上高山,也為每一次的高海拔行旅,寫下我最愛的出走日記。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7-18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