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屬於地球人的生活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10.01
昨天搭公車跟Sindy去信義華納威秀看了電影"突槌特派員"...是有名的Mr. Bean...現場有不少小孩子的大笑聲一次又一次...真是選對影片啦...
先去吃了午餐...印度的咖哩(這一家是純印度式的廚師)...吃完就感覺真的是休假的輕鬆感...
然後跟著Sindy去"Accessories"專櫃換禮物...我剛好需要的是可以放悠遊卡的皮包...於是選了同樣的皮包...通常我們姐妹是不做這種撞包撞衫的事...
另外一個小錢包雖然很好看...我喜歡那個質感圖案...可是不合用...還是決定跟她一樣...

昨晚就把原來的換掉...今天果然就派上用場...蠻好用的...
原來的掛式小錢包...快要被我的許多卡片給撐破了...現在取出來...或許可以讓人使用二手品...或許...
說卡片可不是信用卡...我想信用卡多的人大概不會使用那種小學生的小錢包吧...哈...一些譬如那些德國馬克先生麵包店的卡...

"Accessories"這家店是倫敦的店...充滿許多小綴飾品...不是我的style...但也有喜歡的小品(只是不合我用)...

休假的感覺...真不錯...就是那種輕鬆感...
我想我是第一次體驗到真正工作的充實快樂...以及休假的輕鬆...不是那種逃避工作的放假...而是自然享受的休假...
這真的很奇妙吧...呵...
有一種在工作中活過來的感覺...得到一種真正屬於地球人的生活體驗...呵...

在等電影之前...我們還去一家L.A Caf'e 高貴不貴的下午茶150元可以點到現做的水果茶與不錯的蛋糕...但他們要重新裝潢...不曉得之後的風格與餐點會變得如何?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Go Radio - Goodnight Moon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聽歌__五月天-OAO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陰雨秋遊慢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世貿二館的米博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姐的早安日記|小倉鼠是競選者(ENFP)!有人看我一樣是E人嗎?!剛在格友冰兒看到MBTI16型人格|附免費測驗連結|ENTJ結果|企業人資面試心理測驗,因為最近在看MBTI的相關書,所以想來測一下! 而且冰兒說:網路上找了好幾個MBTI測驗,有的翻譯得不好,有的做到最後才告訴你看結果要收費⋯⋯!看到這段文字決定試一下! 🌱附上冰兒分享的官網測驗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5-24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231207小日記今天我的一位親戚過世了 早上就過去醫院看他拔管前的最後一面 心情很沉重 但這也是人生的課題 原來死亡是這麼的靠近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7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
    EP.10《三分鐘未來日記》小倉鼠筆記,正面思考這件事,光懂不夠!我教你「如何實踐」!《三分鐘未來日記》這本書除了書本身以外,還附了一本【許願日記】,這本未來日記的使用方式(操作方式)是:a.三分鐘 b.重複49天 c.描摹 d. 未未完成式 1 每日三分鐘日記: 2 重複49天的力量: 3 描摹金句: 4未來式丶完成式: 未來日記的操作原理和邏輯 1覺察: 2注意力的分配: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