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世貿二館的米博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10-01 世貿二館的米博展
下午從世貿二館的米博展回家後...就好好地睡了個午覺...與Sindy和Megan享用了館內的米食攤位...我個人還獨享了田媽媽店的墨穀雞湯(居然是加黑糯米在湯裏面耶...好玩吧...)
我們買了富里農會與其它富里米廠的米...我還跟Megan分享了米蛋糕...2大1小的午餐是肉燥飯便當+湯粄條+墨穀雞湯+蘿蔔糕



2011-10-01 19:00 要一直質疑不快樂的情感
「如果有人要我回顧我一生所學習到的事,然後提出一點忠告,我會說:要一直質疑不快樂的情感。不要把負面的情感視為理所當然。
快樂是人生這場遊戲中的大獎,而你可以自己賺到它!
向你的快樂致敬!」 by Mandy Evans http://www.mandyevans.com

「我完全心滿意足,我只是想要更多。」by 毛伊族布奇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蝦日記】愛自己是永恆不變的選擇,這不是自私,自己夠好才能付出更多人生極度黯淡的時刻,仍有裂縫灑進來的光芒 小蝦相信吸引力法則,也相信正向心理學的存在,無形的力量翻轉了我的人生,同時也不相信那個力量的存在,否則世上就沒有陰暗的角落,辛苦求生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1-28
    關於「嘗試開場直播」-我的創業小日記D73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3天 想說農曆八月巨門星化祿,講講話會不錯 但拍影片對我來說執行門檻還是高了點 最後決定來嘗試一下透過直播的方式說話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1
    關於「喜歡寫作這件事」-我的創業小日記D72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2天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要拿時間做什麼 目前還沒試出個所以然,持續多方嘗試中 不過還是先把時間拿去做重要且緊急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0
    關於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我的創業小日記D60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0天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每天都在努力嘗試 希望最後總能試出點什麼東西來 而現在,好像有些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8
    關於每天都是工作日-我的創業小日記D3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5天 今天在騎車前往農場的路上看到車流 才意識到原來今天是收假的禮拜天 發現月曆上的紅字對我不太有影響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3
    小麻雀日常|日記也是能放假的昨天偷偷放自己一天假,直接來到快樂計劃十一天。 原本昨日夜晚躺在床上,思考著該寫些什麼主題才好,但腦子裡滿是早晨的瑣事縈繞,放不下心思去考量別的事情,果斷的小麻雀於是乾脆放自己一天假(真是個很好的藉口),誰說寫日記不能偶爾偷懶呢
    Thumbnail
    avatar
    cutebird
    2023-04-09
    是日隨記─我們的小遊戲。你點開地圖,像一個教授地理的老師,細細跟我說明出發在即的差旅之行,此去將會抵達的那些城市,你何時啟程,何日來歸,將離開多少天。我其實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我就是愛操心,自己找煩惱與擔憂。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你拿起我書架上的鉛字小盒,提議要玩好久不曾玩起的十字詩小遊戲,輸的人要幫對方實現一個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2-05
    昔年京都二三事|#11-2 小少爺崩潰日記(下)剛留學的崩潰小記事下篇,這次主要寫住家和交通那些讓人崩潰的小事把這篇收掉。 字數一樣很多,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3-01-11
    昔年京都二三事|#11-1 小少爺崩潰日記(上)之前和朋友聊到對方可能去日本留學之後就默默在心中誕生的題材:想用自己的視角來聊聊當初剛去日本留學時戒慎惶恐之下的幾件蠢事。 應該挺好看的,但實用度不敢保證。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2-12-27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二週:又是你們!雷神龍x風神龍!每週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