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人生圖像真的很奇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05-29 I love our young family!!!
Allen回國...家庭聚餐...在揚子江餐廳用餐...
餐後回到Paul家去聊天...還是Megan開口邀約的喔...
她果然又唱歌又彈琴...又招待大家參觀她的陽台...因為陽台有沙坑...
以沙與水...煮了想像中的美食...當然我們有吃好多paul切的木瓜...有人喝超頻綠茶粉...有人喝雨林掛耳咖啡...還有有機紫蘇梅...以及蔓越莓巧克力也入肚啦

Megan彈了好幾首旋律不錯的曲子(如果錄製與記譜下來...感覺是很不錯的創作耶...)
她的專注力及對鍵盤的自由度越來越好...

而我泡了有機綠茶...一邊塗鴉...居然畫了34幅...
時或插入Allen與Jacky...還有Paul的談話...不管是房地產...理財...入股...科技業...等等...
還有HTC的 incredible入手的交換心得...
那些對我來說都有點遙遠...但我也在聽...以及拿到手邊的咖啡色鉛筆...塗鴉...

感覺人生圖像真的很奇妙...我們都是親愛的一家人...給予彼此...這個世界的知識...或者養生的知識...
我們互相關心...但又各有重心...
我們都希望彼此的生活過得很好...

而我的近乎低調...也蠻好的...我在忙著創作並且聆聽...
其實那時候編織著手作的毛線/夏線應該也不錯呦...

光線是美好的...各自坐在搖椅.沙發椅.電腦椅.木餐桌邊...以及鋼琴座前...偌大的客廳...充滿了美好的能量流動...
我愛我的家人...

雖然Sindy此時去表演36房學打鼓...而Mark去午睡養生...以及Kelly及4個孩子在美國...但我們都是連結在一起的...
I love our young family!!!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懶洋洋的端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兩則緣份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努力與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傻瓜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Levon Helm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231207小日記今天我的一位親戚過世了 早上就過去醫院看他拔管前的最後一面 心情很沉重 但這也是人生的課題 原來死亡是這麼的靠近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7
    關於人生和旅程-我的創業小日記D2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5天 同時也是荷蘭朋友來找我玩的第3天 今天本來要去小琉球但因為颱風取消 所幸我們本來就很彈性,能夠應對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03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生活看人生|Covid-19確診日記:時間線、小故事、實用康復法染疫時間線與症狀、重新審視人生的四則小故事、五個實用康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6
    小說看人生|諾瀰日記#2未來老公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你的標準那麼「厲害」但是我很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02
    小說看人生|諾瀰日記#1自律、拼命、熱血兄妹追逐著兄長背影成長的孩童視角,討論個性鮮明的哥哥姊姊們:自帶BGM的大哥、凡事全力以赴的一姊、自信自卑共同體二姊。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