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夢境紀錄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族旅遊要出去玩,然後就就他們要去很大一票人,大家各自開車,大家都不想跟恆一起睡,說他流汗很臭,於是就我跟他還有恩那一車,我就說那這樣子我們這一車以後跟恆一起的就不用出錢,其他的一起分攤總費用。然後因為大家也都會在找朋友,所以整個都有就是超級長的。
要出發前,我的弟弟就跑來我們這一車。
大致上記得的夢境就是這樣…
因為不知道合室太會做夢,所以後來我又搬回主臥室。再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