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吮指回味的海鮮料理丨避風塘螃蟹@聖淘沙島Quayside Isle

本文同步收錄於【旅行帶我去品嚐的美食】專題中。
一講到品嚐美味海鮮的經驗,妙我腦中浮現絕對不是龜吼的漁港,而是
而到新加坡出差時,剛好有機會品嚐到新加坡的港式避风塘炒蟹後,該道料理立即成為與上述兩樣美食並駕齊趨的海鮮料理!
這篇要分享的即是在新加坡意外吃到的美味料理-Blue Lotus Chinese Eating House。想到新加坡第一印象便是海南雞,怎樣都想不到會在新加坡吃到另人驚豔的海鮮料理。

料理大膽創新的中餐廳-Blue Lotus Chinese Eating House

位於聖淘沙灣Quayside Isle,碼頭邊的Blue Lotus Chinese Eating House,一樓用餐區佈清爽舒適,讓客人用餐時可以觀賞前方碼頭的遊艇,頗有澳洲碼頭的愜意感,然而屋頂添加的那幾盞彩色越南燈籠,卻增添了些異國風情!

在旗鑑店吃到美味的避風塘螃蟹

Blue Lotus Chinese Eating House是家中餐廳,然而其餐點卻不傳統!其料理方式採突破傳統並截取流行的創新元素,其具創意的餐點將颠覆您對傳統中式餐點的刻板印象。因此2013年開幕以來,曾多次入選新加坡必訪餐廳排行榜。

。炭燒雞肉沙爹串Chargrilled Satay Chicken Platter

沙嗲(Satay)是一種東南亞的烤肉串!醃過醬汁再烤的沙嗲(Satay),雞肉本身就很夠味,淋上些檸檬沾上些醬汁,嗯~真是一道超棒的開胃菜呀!
此時來瓶冰啤酒呢,沁涼爽口呀!

。特製港式避風塘螃蟹

那脆口焦香的蒜酥,與乾辣椒的辣香融合,讓蟹肉味道濃郁外還擁有蒜辣香氣,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這一道避風塘螃蟹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道了!
由於我拍得照片不太好看,因此放一張店家分享在Facebook的照片!

辣椒螃蟹

辣椒蟹是新加坡著名菜色,來到新加坡當地肯定也要點一道來嚐嚐。但事實上由於避風塘螃蟹實在太美味了,因此請原諒我,我實在想不起辣椒蟹的味道是什麼!
來到新加坡出差,剛好有空檔,便與同行夥伴到聖陶沙享用沙鮮,卻意外品嚐到驚人美味!人生就正如此,意外驚喜總在不預期時出現。
若有機會到聖陶沙,建議可以去試試Blue Lotus的避風塘螃蟹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