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之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章節談到「銷售」的方面,大家對於這個既害怕又緊張,包含我也是,可是貓叔對於「銷售」的定義卻是顛覆我的認知,甚至教我「銷售」的概念,促使我對於「銷售」不像外人所說的模樣。

當然講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有一位老師曾經講過你覺得「銷售」是講方法好還是說概念好呢?當時我有一點疑惑為什麼這位老師這麼問呢?後來他又繼續解釋,縱使給妳一百個銷售技巧也無法勝過一個銷售觀念,此時我更加迷惑不解,為什麼?因為當你有了想法,你自然而然就會想出方法,使用別人的方法只是拾人牙慧,自己昇華的方法是智慧,透過這樣的教學我才發現只要我們有了觀念,是不是可以誕生許多做為?甚至這些做法是無人可以取代你。
所以這次我就藉由貓叔談到「銷售」這章來跟大家談談,我就以 「什麼是銷售三原則」,「我是如何學銷售的」,「為何重視用戶見證」及「為什麼要辦宣講會」做為我個人的分享。
「什麼是銷售三原則」,在這篇幅當中貓叔以「不要輕易出售自己的服務,除非遇到對的人和對的價格」,「你不是銷售員而是專家」及「讓別人覺得能跟你對話是很賺錢的事情」為三原則,事實上,他就指明我們的銷售要用到最恰當的時機上,在使用當中,你絕對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這樣別人才會信你,當你累積到某個程度之後,別人會因為你的專業度而仰慕你,甚至跟你交談是獲得比財富上更多的價值,光說這三點,我就覺得他果然是一個銷售高手,也與同時懂得洞察人心。
「我是如何學銷售的」,其實學銷售最核心關鍵的是信心的傳遞 情感的轉移,也講明白一點就是客戶愛上你這位專家,就這麼簡單,所以說學銷售很難嗎?只是我們不肯去做而已,因為要面對無情的拒絕,當年清崎先生為了想學銷售,於是參加了電話行銷的工作,每天堅持要打一百通電話,一開始他會很難受,甚至也會懷疑人生,到底這份工作有什麼價值所在?可是他想過只要扣除成本以外,其他都是利潤,問題來了,利潤怎麼來?也就唯有靠銷售才能夠獲取,於是他就做下去,後來慢慢有起色,也明白銷售的本質。
「為何重視用戶見證」,基本上來講,有時候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唯有透過第三方的見證或者是宣傳,這個效果反倒添加不少銷售,甚至別人的引證會帶來公信力,這是何等高明的銷售,在人際關係當中,為什麼人家常說在你面前說讚的人比私下說讚的人更沒有說服力呢?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只是給你面子而已,而私下卻相反,相對的,私下說你好的人會認可你,才會在別人面眼前提起,借用這樣的想法套用在銷售,豈不是如虎添翼。
「為什麼要辦宣講會」,最主要的是可以拉攏人心以外,甚至可以透過會場的解說跟見證,促使他人更加明白宣講會的用意,讓我們眼見為憑,不必受騙及跳入陷阱等等問題。
總而言之,「銷售」就是好好把自己變成行家高手,同時利用行銷的手段,我深信你對「銷售」的操作暸若指掌,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讀書的威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作的用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講課的底層邏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高手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卓越的團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群的影響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的奇蹟:南亞大海嘯中的拯救之手南亞大海嘯,造成了史無前例的大浩劫,神在這浩劫中救了兩個小孩的生命,一個是台灣的六歲小女孩,葉佳妮,海嘯將他拋上椰子樹頂,卡在樹枝上,一晝夜,一個是美國的兩歲小男孩,趴在一張床墊上漂流三晝夜,神的「能力」使他們得以安穩,沒有掙扎,沒有亂動,而得以安然獲救。
Thumbnail
avatar
巴特薩爾
2024-01-26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四章 巧遇神獸 其二【前情提要】歸輿山自古以來便是有名之仙山,為神州七嶽之首。在古來仙魔大戰期間,即有不少神獸、仙獸(通稱靈獸)或魔獸避居其間,而靈獸為凌仙派修仙者之靈修良伴,亦為日後成仙之座駕及左右手,二者互惠互利,相得益彰。貪玩的仙舞迄今還沒有靈獸相伴,心中難免有缺憾。不過,當仙舞一到西方傲來峰之後,就有眾多小動物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2-03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四章 巧遇神獸 其一☆第四章 巧遇神獸 【前情提要】丁家大媽為慶祝仙舞七歲生辰,特意親手做了些美味蔬食供她開心食用。大媽不快之神情仍瞞不住仙舞,為了她著想,只好一五一十說出過往雲煙,讓仙舞知其從出。她不是無父無母,卻是自幼失怙失恃,家人遭奸人所殺,死於非命。惟有丁母盧芳不捨遠離愛女,仍常常入仙舞之夢,教導其做人道理。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1-29
承銷人忙什麼|主辦證券承銷商受託協助外國發行人第一上市後法令遵循所需承擔之責任為何?你是否好奇主辦證券承銷商在協助外國發行人第一上市後需承擔的責任為何?這篇文章將為你揭示這其中的方方面面,並解析主辦證券承銷商所需要遵循的法令及其相關責任。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9-19
《告訴我,你受了什麼苦》:老女人的不奇幻童話之旅,想要改變,你得先活過一遍為什麼西格麗德.努涅斯(1951-)在遲暮之年所書寫的作品,談及生老病死,甚至有些老調的議題,卻能夠在此時脫俗而出,擊中我的心? 《告訴我,你受了什麼苦》出版之前,她的第七本小說《摯友》獲得2018年美國國家圖書獎肯定,才總算是真正受到廣大讀者注目,台灣也如是。西格麗德.努涅斯的書寫關懷是龐大的,至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3-07-03
【業務技巧】銷售行業的關鍵成功因素:建立關係、溝通與組織能力銷售是一門藝術,它需要耐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然而,即使你擁有這些特長,你仍然需要不斷提升你的銷售技巧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一.了解你的產品/服務 做為一位專業的業務,了解自家產品及服務內容是相當重要,因為這可以讓你更輕鬆地向客戶解釋產品/服務的優點。 了解產品/服務的細節,並瞭解它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27
兔年:「發奮兔強」之 【銷售-你要先學會設計】銷售-先學會設計 「人」 為什麼銷售先要學會設計人呢?因為每個顧客都希望被別人稱讚,被別人誇讚,既使是很虛偽的很浮誇的,但是心裡受用阿。 難道是,世風日下,大家已經虛偽成這樣嗎?其實不然,就顧客心理,你能在第一眼就重視顧客,這就代表著「尊重」,如果業務
Thumbnail
avatar
王子麵
2023-01-22
疫情後中小企業數位銷售的錯誤認知與三大重點消費品市場(Consumer Markets)是競爭最劇烈的市場之一,近幾年數位轉型和去中間化的風氣盛行,讓後續許多製造商想要進行效仿,即便有許多成功案例,成功卻難以進行複製。 這篇文章主要是給後進入的業者進行相關的建議,以避免在數位轉型中做出過多的錯誤嘗試,整體而言網路行銷已經成為了競爭與經營層級
Thumbnail
avatar
GB的交易研究室🚀 |加密貨幣|區塊鏈|投資理財
2022-10-14
惟因:無知是福,但我們終將無福消受----鄭立Chenglap文章觀後感惟因:無知是福,但我們終將無福消受----鄭立Chenglap文章觀後感   擁有知識令人不快,但獲得知識是快樂的事.   鄭立的文章內簡單的說明了,「視野擴張」這個過程所發生的事情,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第一次出遠門(或出國」、「第一次吃高級料理」、「第一次登山」、「第一次談戀愛」等等.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9-22
美國文學-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 WAY OF THE WOLF-Jordan Belfort 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喬登 貝爾福WAY OF THE WOLF-Jordan Belfort 喬登 貝爾福提到他,有誰不認識他嗎?因為電影李奧那多也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出神,電影加上名人的效益,我想這個世界上的人就算不認識他,也會看過這部電影。 像是這個如下: 讓對方知道聽你說話確實有價值 人很精明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