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的思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章節主題是「賺錢」,自古以來天下攮攮皆為利往 天下熙熙皆為利往來,只是我們到底有沒有抓住「賺錢」的核心本質?這邊貓叔就教大家怎麼樣才是真實「賺錢」的底層邏輯,不妨我們故事接下去看。
雖然他的標題是講到如何有效提高自己的賺錢水平,不過每個篇幅都是滿一針見血,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首先它的開篇就提到「你見過多少富人」,光看到這個主題的確讓我很震撼,身為社會最底層的我要碰到富人簡直比登天還要更難,可是我仍然有在尋覓當中,在YOUTUBE上看見一部影集,是專門講財商課程,於是在我的好奇之下就觀看,發現到原來台上那位老師居然在不到三十歲就實現財務自由 不僅是創辦這公司以外,他擁有銀行,房仲,傳播媒體等等旗下的產業,聽說身價過億,可是他為人非常低調謙虛,甚至身旁共事的夥伴及他的弟子都異口同聲,即便他們說如此,但是我也要觀察,後來我親自覺察之下,果然如同以上所說,長期接觸之後,我也把過去浮躁的情緒轉嫁謙虛,甚至週老師常常告訴我們要寫日精記,我也堅持寫了一年,逐漸地我的反省能力有在進步,會去挖掘我自己的問題且進行改進,所以我終於感受到貓叔為什麼開篇名義就談到這一點,這攸關於你是否踏入「專錢」的核心價值。
再說「你為什麼要像富人」,在你還沒有富有之前,你的腦袋要裝有富有的感覺,只有這樣的方法,富人們才願意跟你打交道,甚至放心交給你去做,前天我在看一則短視頻,主題就是「越花越富 越省越窮」當中有提到李白,他這一生沒有上過一天班,所有的錢都是別人給的,當下我有一點不明白,直到他講了一句流傳佳句「千金散去還復來」,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李白的內心世界是充滿富足的,喜悅的,豐盛的,所以他才能夠瀟灑過一生,很多人這輩子為了錢而奔波,而李白卻為了快樂而自在,回歸一開始所講,當你裝什麼就像什麼,同時吸引什麼而來。
最後「何謂超級賺錢秘訣」,想要打造賺錢的秘訣就是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更有內涵,更有吸引力,同時也要找到你的軌道,也就是你的熱愛,這樣一來,你說賺錢會難嗎?
綜合以上所說的,基本上這些規則就是「賺錢」的核心價值所在,只是你願意落實嗎?就看你了。
賺錢的思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找高手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卓越的團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群的影響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銷售之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強大威力的品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冠軍的魅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進化致富本能的「金錢猛獁象」:7步驟逆轉價值思維,遠離「自毀式用錢行為」,世代財富不泡沫化的金錢腳本金錢與生活態度息息相關,財務思維不一定能夠複製貼上,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本次閱讀的進化致富本能的「金錢猛獁象」,從古代人類史開始探討我們的祖先如何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求生存,以及這些生存的本能在現代中如何影響我們的金錢行為。透過這些歷史和心理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6-12
閱讀心得:一把打開財務領域殿堂的鑰匙 | 好懂秒懂的財務思維課:生存賺錢要懂得24堂財務基礎書中除了一步一步領著非商學院的人看懂財報的幾個基本內容,也教大家如何避免掉入資產陷阱、如何讓公司或個人多賺一點錢、分析沒利潤的事是否可以做...等。把很多財務的專有名詞,解釋得白話很多,並且輔以生活化的例子加以說明,讓沒財務背景的Sunny 受益很多。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3-12-26
成為會賺錢的媽媽:23個適合媽媽賺錢的思維和方法,打破未知,重啟人生,即使底層出身,也能實現財富自由 過去的社會期望女性在結婚生子後在家相夫教子,但隨著通膨及各項經濟條件不若以往的此時,女性在面臨肩負家務及育兒工作之外,還需要一同扛下經濟責任,而另一方面也因為女性意識抬頭,「有錢就有底氣」的思維深深地激勵了所有媽媽們,但一想到該如何開始,彷彿又讓人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於是就這麼想著想著日子一天天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1
🥰【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6)"改變思維即能改變現實~轉換詮釋,即開啟奇蹟之鑰 - 約翰·羅克菲勒🍀🍀🍀fumi老師:❤️❤️❤️ 🥰🥰🥰看到學生在參加薩滿旅程後寫的心得,為這趟薩滿的力量之旅程對心靈成長帶來了很多實質意義與深遠的體驗。 📖📖📖文章中提到在旅程中,嘗試尋找力量動物的過程並沒有一開始就成功,但並沒有灰心而放棄,而是回來後發現自己心中有著「擔心沒找到」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23
《無職轉生》回來了!從前傳希露菲到前兩集的魯迪烏斯看失意的人如何振作千呼萬盼的《無職轉生》第二季終於回來了!第二季的風格仍然與第一季相同,是連OP片頭曲的時間都拿去建構世界觀的超大劇情密度改編;而第零集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不只是補完了希露菲在第一季後半這段時間中的經歷,更相當於是把第一季魯迪的劇情「重演」了一遍,希露菲就像是「小魯迪」、第二主角一樣的待遇。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3-07-17
只關於吐槽|皮爾斯直播界的GOAT;籃球?賺錢工具罷了;偶像人設崩塌皮爾斯更新個人社交媒體:我是球場上與場下的Goat🐐 場上不知道,場下的皮爾斯確實是GOAT(直播) 著名球鞋媒體Complex Sneakers曬出歐文在全明星時上腳的一款改版球鞋,隨後杰倫-布朗轉發了這條推特:“這也太酷了,我也想來一雙。” 不過是抄襲閃現3代“悟空”配色罷了(手動狗頭) 輕駕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2
賺錢是人的唯一價值?各司其職更好做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有經濟價值,否則做這件事情沒有意義。 是否我們的人生當中所做的所有決定都是這麼來的呢?都必須要經過一個「評估」,好像這個想法和決定只要不能夠賺錢,就是「不好的」呢? 我們現在的社會講求的任何事情都是要我們賺錢,好像我們沒有賺錢我們的人生就沒有任何價值。 會成為一個沒有用的人。 但
avatar
Mizuna
2023-01-15
轉職前,你該預備的三大底層思維 !大家都做的事,不一定我也一定要做,因為我不一定適合做大家都做的事。大家不做的事,或許反而更適合我去做。我們希望社會的認可便往社會期待的方向走,然而結果卻跟『小王子』作者一樣,抹煞了自己的興趣。 詳情請繼續觀看這裡: 轉職前,你該預備的三大底層思維 ! 追蹤我的內容: https://circlewe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1-11
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前傳》~<六>備受關注?薩路蘭斯的挑戰~只不過是想知道戰隊的相關資訊而已,到底為什麼會跑出一堆麻煩啊?唉,傷神又傷腦耶。
Thumbnail
avatar
凝心冰
2023-01-08
改變思維,跨出財富自由的第一步 《賺錢,更賺自由的FIRE理財族_閱讀書摘》在兩個月前我才知道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財務自主、提早退休),原來這是美國行之有年的理財運動。書中有提到「我們的夢想人生是要免於負擔,不須為了開支發愁」,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檢視自己,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被金錢所奴役,一昧的追求高薪且過度消費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