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銷魂麵舖|銷魂肉燥炊粉|只要3分鐘美味輕鬆上桌!油蔥香味撲鼻|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香氣十足|炊粉Q彈有嚼勁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近期推出了『大師兄肉燥炊粉』,使用口感Q彈有嚼勁的炊粉,加入嚴選國產紅蔥頭及蒜仁的肉燥,愛吃辣的可以再加入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只要短短3分鐘,筷子拌一拌,天啊!香味十足,同事都被吸引過來了,簡單美味即刻上桌!宵夜再也不用想可以吃什麼了~

銷魂肉燥炊粉 成分營標示

肉燥炊粉開箱

每天晚餐時,我都在想要吃什麼?!剛好最近收到大師兄的肉燥炊粉,乾脆直接簡單煮一煮來吃吧!
一盒裡面總共有三人份,調味包、麵條全部都是分開的單獨包裝
調味包的部分也有一包辣油包,讓吃辣的人可以自己加

肉燥炊粉煮法

  • step1: 準備一鍋水並煮到滾
  • step2: 水滾後直接加入炊粉
  • step3:蓋上鍋蓋厚,把肉燥調味包放在鍋蓋一起加熱,讓調味包的油融化
融化後的調味包,顏色會變深一點,這樣就是油融化了
  • step4: 悶煮三分鐘後,開蓋確認炊粉是否熟透
  • step5: 炊粉熟透後,把鍋內水份瀝乾
  • step6: 再倒入肉燥調味包
    一打開調味包,油蔥的香味撲鼻而來,嚴選國產紅蔥頭及蒜仁,有潔淨標章醬油精燉製作而成,吃起來香氣十足!完全不死鹹
  • step7: 用筷子或是夾子拌開
    調味包遇到熱熱的炊粉,拌開後會超~級香!
如果愛吃辣的可以再加入,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
拌開來會多一層椒麻香氣,這個辣只有提香,完全不會辣!
炊粉跟一般米粉相較之下,很耐煮,口感Q彈有嚼勁,也不容易吸水,吃太慢也沒問題,整體鹹度屬於淡口型的調味,油蔥超級香,加了辣油後會提升一層香氣,完全不辣,超推薦一定要加入辣油包喔!
有興趣的朋友,推薦你可以入手吃看看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粉專👉萍姐愛分享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萍姐愛分享
萍姐愛分享
大家好,我是二寶貓媽,萍姐❤️歡迎來到我到處吃喝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