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南鳴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悠悠南鳴曲
 

北調雖眾愛,南鳴心所嚮.


滄滄東海隔,鬱鬱西山望.



    游舜爲
    游舜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幽幽的三月秩秩斯干、幽幽南山,意旨前有潺潺小溪澗水流過,後有幽幽终南山沉静座落。台股風林火山的三月,交易上的績效不若秩秩斯干、幽幽南山如此詩情畫意,而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般的淺顯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曾翊祐
    2024-04-14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愛情是一種奇妙的情感,它可以帶給你無盡的歡笑,但也會給你無盡的悲傷。每個人都經歷過愛與被愛,然而,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不同的。在這個世間,有太多的人正在經歷著深深的愛情,但是,也有一些人正在經歷著愛情的折磨和痛苦。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也曾經歷過愛情的痛苦。在我的愛情故事中,我愛上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4
    幽幽的心情、白色的空間寫在前面: 這是好幾個月之前寫的舊文,那時做了好多心理建設,終於鼓起勇氣詳細地描寫了那年住院的心情。每到快十二月時,心頭總會有種惶恐感,是那種害怕身體和靈魂被掏空的恐懼感,雖然時間會淡化那種失去生命、失去所愛之人、失去所有一切的恐懼感。但過了三年,每每到冬天心頭又是一陣抽痛……是那種不安全感和被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11-28
    幽幽的心情、白色的空間寫在前面: 這是好幾個月之前寫的舊文,那時做了好多心理建設,終於鼓起勇氣詳細地描寫了那年住院的心情。每到快十二月時,心頭總會有種惶恐感,是那種害怕身體和靈魂被掏空的恐懼感,雖然時間會淡化那種失去生命、失去所愛之人、失去所有一切的恐懼感。但過了三年,每每到冬天心頭又是一陣抽痛……是那種不安全感和被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11-28
    憂憂之三-尋求專業諮商諮商資源怎麼找? 諮商金額與次數? 諮商前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3-11-20
    憂憂之二-尋求專業醫療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先寫這個,但這些似乎對大眾比較重要,加上今天回診時,醫生建議我某些部分可以先壓著不發表,所以先來寫比較不起爭議的部分,如果覺得有幫助,歡迎分享給別人。 以下都來自於我個人的經驗,如果你不同意,你是對的,你要快樂。 快速懶人包 精神科病史會影響商業保險,你保好了嗎? 挑選診所或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3-09-07
    憂憂之一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先聊聊為什麼我想要公開的說出來,為什麼不在自己的小圈圈發文就好,原因大概如下: 之前狀況很糟時,我懶得調每篇文章的設定,一路上我刪太多好友了,現在我不想再隱藏自己的狀況。在自己的課題上,我得接納自己可能不會好轉到可以被接納回機關上班,如果我發現其實世界還是可以接納我,也許我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3-09-06
    《悠悠玄靈界》第1章 草莓籽一處深山村莊中,有間上百坪的四合院...
    avatar
    日月忘憂
    2023-06-23
    《悠悠玄靈界》相遇第一次相遇,男人搶了小姑娘的冤魂。 第二次相遇,男人深受重傷與毒害,小姑娘秉著醫者行善的原則仍是出手相救。 與此同時,在玄靈界晴空萬里的天空中忽然閃過一抹紅光.....
    avatar
    日月忘憂
    2023-06-23
    avatar
    rubo
    20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