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y is happiness always passing by, and occasionally when I miss you ... just let ... memory come with me.

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
為什麼我和你總是擦肩而過?
明明都知道,明明都在身邊,
卻說不出口那句「我愛你」。
-
「欸金泰亨,你都沒有喜歡的人喔?」
「當然有啊」
「誰啊?說來聽聽」
「才不要」

害怕一說出口,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
「我喜歡你」

這句話一直卡在我嘴邊,
缺乏勇氣的我,
說不出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GM: :GFRIEND-Smile BTS-Euphori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GM:心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GM:心裡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GM:塵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GM:人兒何處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GM:兩個人的荒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另類晚安曲。大家好眠。 雨水在我的左手邊訴說白天的那些鬼,噢!因為我不是無神論者,所以,你找對人了。人來人往的,多半都是鬼的部首,原諒我,這種中辣程度的言盡其衷,但我不是辣妹,也不穿無袖。 一整天的頭痛,從眉心起步走一直來到了百會。積結,積結了街心的風,心頭的瘋,可以誠實的表達好不喜歡這兩個ㄈㄥ嗎?也有可能頭痛是
avatar
一字橘
2024-04-09
另類美食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瀏覽網頁時,忽然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餐館,招牌寫著,所歡樂主題餐廳,這家店在台北士林地區似乎覺得鰻有名氣的,於是我便邀約了一位朋友一齊前去看看,當我與朋友到答這家店時,讓我們印入眼簾的都被馬桶、便便等等的廁所元素包圍了,充滿童趣的卡通造型,不禁令人莞爾一笑...哈哈這下有趣了..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3-29
另類年假今年過年特別因為孩子有其他安排,家中就不安排圍爐。我有年假也和寒假,為自己訂了閱讀目標。回想很多課程,我因時間無法參與而覺得遺憾。學習讓我覺察及自我陪伴。會先讓自己有感受在內心流動,接納跟允許有比較清晰的頭腦。上半學期學習可以因著作業的繳交期限來安排進度。感謝老天,讓我閱讀一石二鳥,並完成心得報告。這段時間是我最充實的時刻,帶著體驗的心情,取、捨失落、未滿足的期待,連「不得不」,都可以讓生命保有一種美好與享受。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4-02-12
avatar
吳柳蓓
2024-02-10
另類的感官美學:《人面疽:谷崎潤一郎短篇小說選》總共六個短篇故事,分屬不同的感官饗宴,包括追尋純粹母愛的〈戀母記〉、恍若宮廷百味佳餚的〈美食俱樂部〉、與寄生與吞噬肉身的〈人面疽〉。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3-12-09
另類事實:關於知識和它的敵人這是本挺有立場的書,是從哲學的角度討論後真相的時代,面對一個資訊爆炸、很容易找到各種似是而非的訊息,究竟應該如何面對。 過去總覺得有一個共同得以認識的事實存在,儘管各人對事實的感受不同,多數人仍認為客觀存在不容質疑。然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資訊流通得比過去還快,所面臨的挑戰竟是劣幣驅逐良幣的窘境,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7-13
另類心靈雞湯之觀〝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有感這是一部可看性高輕鬆有趣的作品,戲劇裡吸睛的元素包括異國美景、愛情、職場、美食、俊男美女無一不通通到位,戲劇節奏掌握地很好,內容裡值得討論的議題也很多元,對我而言是不錯的佳作。
avatar
Sophie Noemi
2020-10-27
另類超級英雄美劇《雨傘學院》:未來能否被改變?早前在Netflix看完兩季共20集的的《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這是一套改編自漫畫,有點另類、有點cult的超級英雄美劇。故事講述身賦異能的幾兄弟姊妹,嘗試合力拯救世界,不過千算萬算卻發現世界軌跡依舊,世事究竟是如宿命般不能逆轉,還是如蝴蝶效應般牽一髮動全身?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10-24
另類10月驚奇:持續升值的台幣「10月驚奇」指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候選人可能在十月份做出大動作來為自己的選情做最後衝刺。我倒是想提出「另類10月驚奇」,就是新台幣升破29 ,進入28,成為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05
另類10月驚奇:持續升值的台幣【教學版】「10月驚奇」指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候選人可能在十月份做出大動作來為自己的選情做最後衝刺。我倒是想提出「另類10月驚奇」,就是新台幣升破29 ,進入28,成為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