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無聲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風,
好似呢喃又似漩渦,
我聽見他的細語,
又怕捲入其中。
#無聲的雨,
洗滌揚揚塵土,
我含淚目送他離去,
笑說是雨不是淚。
#無聲的花,
悄悄綻放了絢麗,
我拿起玻璃瓶,
偷偷收藏他的美麗。
#無聲的世界,
誰把喧囂填進去,
我盛起一杯水,
用漣漪換雜質。
圖片來源:Pexels
誰和我一樣愛上「無聲勝有聲」?有時候家人損我是孤僻老人,我也不知是個性使然亦或是年紀使然,愈來愈享受一個人與這世界萬物的獨處時光,這也不算獨處吧?我可是有萬物與我共處,閉上雙眼,細細品味萬物、細細聆聽一切,無聲真的很美好呀!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4/27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