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端生命靈數全書:重新認識自我X開發內在天能X創造豐盛未來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篇摘要嘗試開放讀書會群友叩應,
這本將生命靈數寫得很細,
有命運數、天賦數、生日數等不同的分析方式。
第一個叩應的是大眾讀書會會長勳哥(吳明勳Roger),
同時他也是猶台文化協會JCC會員、台科大管院聯合校友會理事、金融業從業人員。
很佩服藏書量將近三千本的他,
努力在台灣各地推廣閱讀文化,
他也到處參加別人的讀書會來優化自己的讀書會經營方式,
十分佩服他的行動力與精力。
之前參加過他辦的線下活動,
拿到幾本好書,
期待未來的線下聚會能認識到不同行業的朋友以及收穫更多好書。
今年我開始自己的社交練習,
學習從互動中去感受別人的感受。
感謝勳哥日前分享猶太逾越節宴席的資訊,
第一次體驗到猶太菜的特色(非常好吃,驚豔),
明年會想再參加逾越節宴席。
也期待這個月底勳哥舉辦的猶太博物館導覽,
以及他七月兩場在閱芽讀書會的兩場次週六晚上線上說書,
介紹猶太相關書籍。
之後我也會再找時間去預約猶太潔食實驗室 Jewish Kosher Culinary Lab,
品嘗更多猶太佳餚。
勳哥生命靈數的命運數是1、生日數是9、天賦數是3、7.
命運數1的人是積極創造者,
企圖心旺盛,
具備領袖特質。
具有自我開創、學習獨立的特性。
1號人此生課題是學習聆聽、妥協,
才能展現王者之風。
1號人有無窮創意,
身邊總是圍繞著從事藝術天分或具有特殊天分的人。
因太過積極追求目標,
可能有身心勞損狀況、憂慮與神經緊張,
建議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以保持身心健康。
勳哥生日數是9,
9號人一向與異國海外有緣,
從事與旅遊相關的事業能帶來好運。
具有理想性、未來性、格局深遠的工作適合9號人。
9號適合從事公關、教師、傳教士、科學家、藝術家、社會公益推動等。
9號的幸運裝扮是紅色、暗紅色、玫瑰色、深灰色、藍色。
幸運飾物是紅寶石、石榴石、深血石。
研究有趣的學問與議題會使9號人樂在其中。
勳哥的天賦數是3、7,
我才剛接觸生命靈數,
勳哥有兩個天賦數,
好特別喔。
天賦數3的人很會抓重點、思路靈活敏捷,
是很好的表演者,
在藝術銷售、教學方面有出色表現。
天賦數7的人有強大心靈感召能量、良好邏輯思考、特殊整理歸納的方法,
容易聚集跟隨者,
天生有傳道者魅力。
第二位叩應的大眾讀書會的芬玲姊,
她的命運數3、生日數3、天賦數3.
命運數3的人是才華洋溢者,
"讓他人嶄露歡樂笑容"是3號者畢生努力的目標。
數字3有很強的表演天分,
演什麼像什麼。
了解自己定位是此生最大課題。
為自己設定適切、正向目標是人生最重要的關鍵。
3號人能運用她溫暖個性、耐性幫助周遭的人,
是天生的表演者、政治家,
能輕易結交朋友、擄獲人心。
3數容易吸引有創造才華的人接近,
如表演者、作家、音樂家。
學習控制情緒是他們的課題之一。
對於處理金錢須謹慎,
要學習管理金錢。
芬玲姊生日數也是3,
這一世有強烈第六感,
可投入研究靈魂、性靈方面的議題,
或者和有這方面天賦的人共事,
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和伴侶相處時,
可用精油來增進關係的和諧。
非常希望透過寫作、表演、演說、音樂來表達想法。
3號適合具有思考性、銷售性的工作,
跟創造夢想、藝術、肢體表演相關的工作、活動,
都與3數相關。
3號幸運裝扮是紫色、淺紫色、青紫色、藍色、深紅。
幸運飾物是紫晶石與任何紫色系列的寶石。
芬玲姊的天賦數是3,
能賦予抽象事物更具體的形象與意義。
能將細微情緒、感動融入藝術作品之中。
第三個叩應的大眾讀書會的青雲姊,
她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擁有大師數的人。
11大師數,
擁有所有命運數最強的直覺感應能量。
擁有天生的洞察能力,
其他人能以觸及你的高能量。
能很快進入他人內心世界,
了解他人意圖與想法。
很有外交手腕,
能圓融處理人際關係。
命運數11的人,
在精神上非常獨立,
有更高的靈性與理想性。
因對自己有很高的期許,
容易有神經緊繃的健康問題,
必須學習自我放鬆,
找到減壓方式來獲得平靜。
命運數11的人很純情,
渴望內在契合與外在美麗兼具,
通常很早進入感情關係或結婚。
11具有特殊治癒能力,
很多出色的治療師都是命運數11.
最近接觸了生命靈數、達摩一掌經、星座、生肖、流年等,
資訊量太大,
有太多資訊要歸納、分析、整理,
我也正慢慢找人開始練習,
感謝有20多位朋友願意提供他們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給我,
我會努力練習的,
期許有天我能把這些系統學得更到位,
幫自己與他人開發更多技能點。
透過老師的指點,
我才知道我天生的屬性沒有溝通這塊,
需要靠後天苦練來習得溝通。
菳菳老師說我今生課題是感情,
我屬性有三張天蠍,
對感情異常執著且欲望強烈,
需學會放下執著。
老師幫我看了過去追求過異性的屬性,
指出我適合找皇后牌多的女人,
要小心擁有藍色牌的女人。
以及今年我的流年來到學習之年,
必須努力學習各方知識,
接著將這些學來的知識,
整理好並融會貫通後,
迎接來年新的挑戰。
(跟菳菳老師學的菳字塔識人術的體悟,將寫在另一本書的摘要之中,應是6月左右分享)
不管你此生具備何種天賦、技能點,
缺乏的技能都可以靠後天苦練而習得。
自由意志足以改變我們人生的所有選擇。
知命不認命,
願大家都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
(P.S.題外話,
我很少摸到紙質很香的書,
不確定是出版社不計成本用特殊的香氛紙質(有這東西嗎?)
還是前一個借書的人在這本書噴了大量香水,
這本書讀起來很香,
非常舒服的閱讀體驗)
倪端生命靈數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Dnumerolog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5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