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卸妝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丟的不要留,留下的也別太執著,要替自己量身訂做,不用僵掉的笑容。——糜先生 Mr.Me
  化妝像是自己患上了一種,想停滯在時間裡的病,每當我勾勒出眼線,撲上一抹腮紅,就捨不得卸掉,想要再多做一些事,想要時間多停留一些,所以每當化妝的那天,我總會不想回家,不想卸下時間,想要待在夜色朦朧的迷幻裡。
  直到最後,我依然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沒有人會回應我的邀約了,就拿起鏡子,抹去那些在臉上的色彩,回到一個人。這不是第一次,莫名的空虛感會席捲而來,侵入五臟六腑,左側放著的是拿出又放回的烏克麗麗,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種失去意義的感覺,令我害怕到窒息,只剩喘息,呼出的二氧化碳也只是汙染著空氣,努力告訴自己我並沒有浪費著生命,心裡卻緊閉雙耳的蜷縮起來,靈魂嗚咽嘆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