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 極簡保養美妝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方面而言我離極簡的距離仍然很長,但我可以自信的說我的美妝保養稱得上極簡…吧(不化妝最極簡了,但臣妾辦不到啊~~~),因為我超懶超宅,出門絕對拖到最後一刻,早起好幾小時梳妝打扮是不可能的任務,所有動作最多半小時就要搞定,剛學化妝也是按照網路上的既定流程,越來越上手後則漸漸斷捨離太繁瑣的步驟,並且保持每種類型的產品各一個,用完再買。
出社會後化妝頻率平均一周一至兩次,到目前只用過開架,雖然大家都說用過專櫃就回不去,但我所有流程跟愛用品已經定型了,皮膚不曾發生不良反應,所以如果沒有意外,未來會繼續使用手上這些愛將。
圖片來源 : 呆比 | 生活雜記
圖片來源 : 呆比 | 生活雜記
圖片來源 : 呆比 | 生活雜記
被我捨棄的步驟及理由:
1. 面膜/不喜歡要敷十分鐘無所事事(摘掉眼鏡啥都看不見),頃向抹抹就完事的乳液。
2. 眉筆/原生眉毛太濃,只要拔掉雜毛輪廓就很清晰了。
3. 眼影/可能不適合我的眼型或本人手殘,畫完都像被打,後來只畫眼線妝感反而更自然。
4. 不適合的唇彩/唇蜜基本上是拒絕往來戶了,討厭黏黏的質地,然後試了很多顏色,認知到最適合我的是珊瑚橘跟焦糖拿鐵,往後買這兩個顏色即可。

呆比 Debby
呆比 Debby
微極儉|微厭世|微垃圾話 喜歡閱讀與簡單生活,分享日常,佛系更新 最新文章會更新在ig,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debbysimple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