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活命被迫褻瀆神明後0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我穿成了乙遊女主的惡毒繼母。
好消息,我繼承了萬貫家財。壞消息,我只剩下兩個小時的生命。
爲了活命,我決定去褻瀆神明。
01
我看着手上的枷鎖,確認這不是幻覺。
我確實是穿越了。
穿越到了一個以灰姑娘爲原型而塑造的西幻乙女遊戲中,女主前期的經歷與灰姑娘幾乎如出一轍。
女主的人生在繼母死去後便開啓了新的人生篇章。
好巧不巧,我就是那個與女主年齡相仿的繼母。
更巧的是,我穿越的時間點,剛好就是在這個轉折點上。
原身之前欺負女主的事情敗露,同時被女主的愛慕者暗害,背上了女巫的罪名。
那麼兩個小時後,我就會推上火刑架。
這是什麼逆風開局?
別人穿越享樂,我穿越坐牢外加火刑體驗卡一張。
現在……
已經毫無迴轉餘地了麼?
也許,並不一定。
監獄外傳來了輕緩的腳步聲,我抬起頭,望向朝我走來的金髮少女。
遊戲中,最善良可愛的女主——伯納黛特來探望她惡毒的繼母了。
求饒or嘲諷?
自尋死路是不可能的。
我儘可能地想露出一個和善的微笑,然後下一秒看到她身旁的俊美男人時,這個算盤就落空了。
女主的攻略對象之一,帝國的騎士長奈恩。
造成我落得這下場的罪魁禍首就在眼前,爲了他愛慕的女主,對方是鐵了心地想讓我死。
女主淚汪汪地看向我:「母親。」
不愧是遊戲中的聖母女主,哪怕原身這麼欺負她,她都能如此不計前嫌。
我也假惺惺地掉了幾滴淚,被她身旁的騎士瞪了一眼。
兇什麼兇!
我瞪了回去。
奈恩顯然沒想到我壞得如此徹底,他轉而安慰我的便宜女兒。
「伯納黛特,你不要被這個惡毒的女人欺騙了,你忘記了她曾經是怎麼對你的了嗎?」
女主停止了抽噎。
「母親,我會爲你禱告的。」
總而言之,沒救了,安心上路吧。
靠女主脫罪之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現在看來只剩下最後一條路。
我伸出手拽住伯納黛特,目光誠懇:「還記得我曾經送給你的那一枚寶石嗎?」
伯納黛特愣了愣,最後從身上掏出一塊灰濛濛的石頭。
我眼睛一亮,睜眼說瞎話的本領又來了。
「那是我的母親留給我的東西,如果我不帶着它去死,我將死不瞑目。」
那其實是原身在路邊撿到的石頭,騙伯納黛特這是寶石,便隨手扔給了伯納黛特。
誰料這塊不起眼的石頭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寶物,伯納黛特靠着這塊石頭,後來見到了神明。
少女闖入了神明的世界,並喚醒了他。
作爲恩賜,他將她封爲聖女。
這位神明,是這塊大陸上所有人的信仰——光明神。
02
身下的柴木燃燒了起來,我在衆人面前用尖銳的石頭刺破了肌膚。
手上的石頭髮出耀眼的光芒,將我籠罩了進去。
計劃通。
灼熱感已不復存在,我來到了神的身邊。
我乖巧地埋着頭,虔誠地跪在聖殿裏。
「偉大且慈愛的光明神,我是您忠實的信徒,雖然我犯下了大錯,但還望您寬恕我。」
我很肯定,善良的光明神對於這等小事不會計較。
帶着慵懶又富有磁性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我抿着脣等待着神明的恩賜。
然而預料中的寬恕並沒有到來,我聽到了一聲冷笑:
「光明神?」
沒有人會自稱自己的名諱,我內心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抬起頭望去——
神座之上的人,擁有着令天地黯然失色的容顏,那雙如同紅寶石一般的眸子仿若有無盡的魅力吸引人墮入其中,彷彿天生與黑暗相伴。
他身後那雙碩大的黑色羽翼無一不是在昭示着他真實的身份。
天生與黑暗相伴……
我沉默了。
這個特徵,怎麼看上去和遊戲中所描寫的黑暗神,一模一樣?
也就是……
我在黑暗神面前提及了他的死對頭光明神,並且向他的死對頭表達忠誠?
黑暗神漫不經心地啓脣,那悅耳的嗓音仿若催命的喪鐘。
「我聽你說……你是那個討厭的傢伙的信徒?」
03
毫無疑問,這是一道送命題。
我當機立斷。
「當然不是。」我乾笑一聲,「我怎麼可能信奉那個虛僞又做作的光明神呢?」
「冕下,其實我剛纔被光明神的人追殺,誤以爲是光明聖殿的人將我抓了回來,這纔不得已委曲求全,而我自始至終信奉之人唯有您。」
正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這下總能在黑暗神手底下存活了吧?
神明長眸微眯,他從神座上起身,居高臨下地望着我。
「你在撒謊。」
我心中一驚。
神明卻沒有如預想那般因欺騙而發怒。
他垂下長睫,遮住眼底的探尋。
「你不屬於任何神的信徒,你究竟是什麼人?」
我正準備再次胡謅,他卻看穿了我的想法。
神明優雅地彎起了脣,他的目光在我身上流轉。
他眼帶笑意,說出的話卻讓人不寒而慄。
「我的部下死亡之神在殿外等候,你若再敢欺騙我,他可是有很多種方法讓人類嚐到痛苦的滋味。」
在這個遊戲裏,崇尚神術的各個大陸,每個人都有信奉的神明。
而我,身爲一個外來者,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都很難相信世界上有這麼離奇的事情存在。
不只是跨國,還跨次元。
至於我真正的信仰……
我總不能告訴他,我是紅旗下的接班人吧?
我沉默了半晌,總結成一句話,試探性地回道:「我應該是……無神論者?」
聞言,神明陷入了沉思。
他的羽翼微張,來到了我身前。
神明彎腰,他伸出手,撫上了我的頸項。
我閉上了眼,表面風平浪靜,內心瘋狂OS:吾命休矣!他不會是不相信我,想掐死我吧?聽說黑暗神最喜歡喫像我這種細皮嫩肉的少女了。
我感受到他的動作一滯,耳畔傳來他的輕笑聲。
他在我耳邊低語,聲音低沉又繾綣。
「細皮嫩肉的人類少女的滋味,吾確實還未曾嘗過。」
我猛地睜開眼,大受震驚。
大腦瘋狂循環着的一句話。
完了!
死定了死定了,沒想到德爾米亞大陸的傳說竟然是真的!
黑暗神真的要喫人!
神明眉頭微蹙:
「閉嘴。」
我無辜地看向他,表示自己根本沒有說話。
神明無視了我。
他修長的手指移到我的後頸上,似乎是在確定什麼。
他收回了手,我緊握着的石頭突然到了他的掌心上。
那顆不起眼的石頭髮出耀眼的光芒,最終露出了它本來的面貌。
那是一顆閃爍着光芒的紅寶石,和他瞳孔的顏色一般,妖冶又極爲美麗。
神明垂下眼眸,目光落在上面,他漸漸收攏了掌心。
那顆紅寶石竟然消失了!
做完這一切,他慵懶地抬起眼皮望向我。
「人類,我可以答應你的一個請求,作爲你帶來此物的獎勵。」
我十分肯定,黑暗神並不是真的想獎賞我。
他似乎是基於某種不可說的原因,而不得不予以我恩賜。
作爲一個在乙遊裏瘋狂跳過劇情的玩家,對於這塊石頭的瞭解僅限於女主來到神明世界的工具。
現在我似乎明白了爲什麼在遊戲中,女主想要留在神明身邊,而光明神會如此輕易答應封她爲聖女了。
「我……」
我抬眸對上神明的目光,立刻住了口。
好像不是很友善……
我差點忘了,在遊戲中作爲反派的黑暗神,喜怒無常,在衆人眼裏是極爲可怕的存在。
今天我若敢許願,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我連忙搖搖頭,安靜如雞。
「愚蠢的人類。」
神明眉梢輕挑,幽幽地看向我。
「吾不喫人。」
啊?
我眨了眨眼。
神明失去了耐心,他湊近我,修長的手指在我的後頸處輕輕點了一下。
我不解地側過頭望向神明,卻險些擦過他的脣。
這個距離實在太近,好在自己反應夠快,否則差點就褻瀆神明瞭。
雖然神明俊美,沒有人會對他的容顏不動心。
但這美麗背後,又充滿着危險。
我晃了下神,此刻他低沉的嗓音響起,帶着無盡的誘惑。
「告訴我,你現在想要什麼。」
話音剛落,我發現自己突然不受控制地張開了嘴。
我聽見了自己真摯又誠懇的聲音。
「請問我現在可以親吻你嗎?」
04
褻瀆神明第一人,不愧是我。
這真的不能怪我,誰知道神明會在這個時候使用真言術。
意料之中,神明沒有答應。
下一秒,我被毫不留情地扔出了聖殿。
我摔了個五體投地。
我抬起頭,一隻黑貓正注視着我。
是我精神錯亂了?
爲什麼從一隻貓的目光中看到了嘲笑的情緒。
沒等我想明白,這隻貓就變成了一個綠瞳少年。
我:???
想到這個世界的設定,一切都合理了起來。
綠瞳少年輕輕彎腰,優雅地向我行禮。
「閣下,請隨我來。」
我還活着,看來神明不是很生氣。
我慶幸自己撿回了一條命,忍不住多嘴問了少年的名字。
少年微微彎眸,很好脾氣地回道:「塔納託斯。」
我眼前一黑,人生的大起大落。
我沒記錯的話,他就是黑暗神的部下之一——死亡之神。
死神最擅長的便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收割他人的性命。
我暈了。
生理狀態的暈。
在失去意識前,我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神明輕嘆:
「怎麼會有這麼膽小的人類。」
05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回家了。
抱着我毛茸茸的大兔子玩偶趴在牀上玩乙遊。
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偶,很好rua。
只是今天手感不太一樣。
比之前更柔和,就如同羽毛一般蓬鬆柔軟。
我睜開眼,夢境與現實相重合,輕柔的羽毛蹭過我的手背。
這是一雙很漂亮的黑色羽翼,而它的主人正無聲地凝視着我。
神明睫羽輕顫,眼神晦暗不明。
我心虛地收回了手。
「冕下。」
救命!
我把黑暗神當成兔子玩偶rua了!
06
也許我可以出本書,叫做《褻瀆神明的一百種作死方式》。
我想,沒有比我更懂作死。
我在神明面前小聲道:「冕下,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神明冷冷掃了我一眼。
我萬念俱灰。
神明卻回道:「可以。」
我活了。
直到看到神明拿出的契約,繼續垂頭喪氣。
我仔細看了一會,才從這密密麻麻的文字中看出兩個字來——「剝削」。
這簡直就是一份賣身契。
甲方:黑暗神。
乙方自然是我這個卑微的人類。
至於我的任務,更是不可能做到。
這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一句話,
作爲黑暗聖女,協助神明奪走光明神的權力。
古往今來,甲方給的預期方案,永遠是不切實際。
這是一個真理,哪怕在遊戲裏也是。
我的猶豫,顯然讓神明以爲我有別的心思。
「怎麼?不願意?」
他的目光在我脣上停留了一瞬,眼底掠過一抹戲謔。
「是因爲我沒有答應你的請求?」
別提了。
我捂住了臉,簽下了自己的大名。
兜兜轉轉,我還是加入了反派陣營。
07
如果我的經歷可以寫成一本小說的話,可能會叫做《冤種神明和他的笨蛋聖女》。
我被神明選中了,因爲我不信奉任何神明,哪怕是光明神也覺察不出我的真實身份。
簡單來說,就是我適合做臥底。
我實在沒有想到,身爲某種意義上的無神論者,有朝一日我還能在這裏被派上用場。
然而事實證明,無論是做臥底還是做聖女,我都沒有天賦。
神明對我的心理素質嗤之以鼻,同時對於我怎麼都學不會黑暗神術這件事非常抓狂。
死神無數次表示教不會我之後,把我甩給了神明。
起初神明興致勃勃,最後我和他一起擺爛。
爲了防止被拋棄,我鼓起勇氣道:「冕下……也許我可以再試試?」
神明輕嗤一聲:
「這是你第三次說這句話。」
這對於一個從沒接觸過神術的現代人確實有點難度。
我握緊拳頭,發誓:「下次一定。」
不過既然他是神明……
我抬眼期盼地望向神明。
「冕下,您有沒有一種神術,能讓人瞬間學會所有神術的?」
神明眸光微閃,他脣角噙着笑意:
「當然有,我的小聖女想知道嗎?」
我瘋狂點頭。
神明俯身,我打起精神準備認真聆聽他的教誨,卻只聽到了一句話:
「這些對笨蛋無效。」
神明彎眸偷笑。
我:……?
被罵笨蛋。
好氣哦,但還得保持微笑。
08
除了這些,神明對我還挺好的,沒有想象中那麼殘暴可怕。
他對我幾乎有求必應,除了那個吻。
然而神明唯一執着的便是推翻光明陣營,奪走光明神的權杖,讓所有大陸都被黑暗所統治。
每次這麼說,我都覺得他身上插滿了要死的小旗子。
黑暗陣營,就算不玩遊戲,也知道聽上去就是必輸的存在。
當我作爲玩家在走光明聖女這條線時,那些結局中黑暗神無一例外都敗給了光明神。
他將會被鎖神鏈囚禁在極寒之地。
那些生活在極寒之地的生物會將他的血肉一塊又一塊地撕咬下來,直到新的血肉生出。
週而復始,永生永世都無法逃離。
這個噩夢,我做了不止一次。
而這一次,卻格外清晰,我無法做到置身事外。
因爲今晚過後,我就要離開這裏。
帶着任務回到最初的地方,去尋找光明神。
09
不出所料,我失眠了。
不管我願不願意,第二日總會到來。
我頂着熊貓眼和神明辭別,神明撫上我的臉頰,輕嘖道:
「看來我的小聖女很害怕呢。」
我憤憤不平地對上他的眼眸。
這傢伙,他肯定以爲我是怕回去繼續被火烤,早知道就不爲他擔憂了。
神明一怔:「爲什麼擔心我?」
差點忘了,神明觸碰到自己的時候會讀心。
我眨了眨眼,企圖矇混過關。
這一招很好用,神明不再追問。
他盯着我看了許久,脣角輕輕上揚。
他低下頭,嗓音帶着幾分慵懶。
「閉上眼。」
神明這態度不對勁!
我如臨大敵,生怕他要捉弄我。
他無奈地彎了眉眼,下一刻我的眼睛被一片陰影所覆蓋。
他的指尖輕輕觸碰着我,動作溫柔且小心。
我睜開眼,他那雙漂亮的眼眸裏含着笑意。
「嘖,更深了。」
我:!
就知道他沒安好心。
我拿出鏡子確認,卻發現黑眼圈居然消失了。
潔白無瑕,恢復如初。
我滿臉欣喜。
如果神明開家美容院,生意絕對爆棚。
神明收回手,他抱着臂沉思,最終扔給我一個寶石。
「這是什麼?」
神明脣角彎起愉悅的弧度:「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用它重新回到這裏。」
哦,
原來是傳送石。
我看起來是這麼沒用嗎?好歹還是學會了一些黑暗神術。
我可是超兇的反派的黑暗聖女誒!絕對不可能需要靠傳送石逃跑的!
我攥緊了寶石,下定決心絕不能讓神明小瞧我。
10
我失策了。
我又被傳送到了火刑架上。
只是這次被審判對象不是我,而是王國的王子。
我還沒搞清楚乙遊裏的攻略對象怎麼走上了死亡結局,我偏過頭。
又是那些老熟人。
我露出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光明神殿的人顯然沒想到我還敢回來,
架着我就要往火刑架上送,正好烤一送一。
我的便宜女兒出來阻止了他們。
我聽見他們喚她聖女。
我瞳孔地震。
光明聖女?
劇情偏成這樣了,還能圓回來?
11
「母親,你去哪裏了?」
伯納黛特握緊我的手,一臉關懷。
說實話,我很佩服她。
面對一個在結婚當天就疑似毒殺了自己父親的繼母,還能這麼善良地對待對方。
我胡編亂造了一頓我的經歷。
只要不是在黑暗神面前,我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伯納黛特若有所思,最後她綻開一個美麗的笑容:「只要母親你沒事就好,一切都過去了。」
「聖女殿下,神使請您過去。」
伯納黛特朝神殿的人微笑,她遺憾地看了我一眼:「母親,抱歉我不能陪伴在你身邊了。」
12
伯納黛特之所以成爲了光明聖女,是因爲她撿到了神使,同時在王子毒害神使之時,及時拯救了神使。
在這個信奉神明的時代,哪怕是貴族背上加害神使的罪名,也無法倖免。
神的使者……?
我蒙了。
劇情裏沒有。
神明只讓我尋找光明神,卻從未說過光明神是以什麼樣的身份出現在這裏的。
想到神明的囑咐,我決定去看看。
13
神使是一個容貌不亞於神明的美少年。
他雪白的短髮被陽光所浸染,那雙金色的眼眸純粹清澈。
他沐浴在陽光下,卻如同世間的冰雪般,神聖又清冷。
只需要一眼,我便百分百確認這絕對是光明神。
一看就是男主標配啊,有沒有?
我正要探出頭再多看幾眼,卻被人揪住了後領。
我向後倒去,摔進了一個懷抱裏。
看到熟悉的臉,我面上一喜。
「冕下,您怎麼來啦?」
神明漫不經心地把玩着我的髮絲。
他垂下眼睫,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
「你離開了十三個小時五十六分鐘零三秒。」
我不解其意。
神明移開目光,他冷哼一聲:「所以……我給你的任務完成了嗎?」
我滿頭問號,原來是老闆來視察工作了。
精確到秒,害怕我摸魚所以來看我有沒有偷懶。
這黑暗神比黃世仁還黑吧?
「黃世仁是誰?」
神明又發問了。
我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我簡直是豬腦子,又忘記他會讀心了。
以後千萬不能在心裏講他壞話。
神明嘴角輕翹,他被我逗笑。
「小豬聖女,這一點倒是沒說錯。」
我惱羞成怒,推開他:「以後沒有經過我同意,不許對我讀心!」
14
我向神明彙報了一下我的工作成果。
我非常篤定:「那個神使,我覺得一定是光明神。」
神明眯起眼,神色莫測:「爲什麼?」
我得意洋洋地說出我的猜測。
「首先,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覺得不平凡。」
我稱之爲主角光環。
「其次,他的美貌實在超出世俗認知了。」
我認爲是主角標配。
爲了證明我的猜想是對的,我拽着神明朝美少年的方向望去。
我笑着看向神明:「冕下,我說得對吧?」
神明臉色陰沉,冷笑:「他長得這麼醜也敢出來嚇人。」
我翻了個白眼,
神明你是不是瞎?
也許神明審美和我不同。
「冕下。」
我指了指自己:「你覺得我好看嗎?」
神明掃了我一眼,吐出四個字。
「勉強能看。」
鑑定完畢,神明有異於常人的審美。
15
神使最終還是被我納入了重點觀測對象。
神明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不得不承認神使有可能就是光明神。
他確實感受到那個神使身上沾染的濃厚光明氣息。
只是光明神被黑暗神所重傷,墜落凡間化身爲人類相貌有所改變。
我有點苦惱:「接下來該怎麼去確認身份呢?」
神明神色不耐煩:「這麼麻煩,直接殺了便是。」
達咩。
我連忙阻止他這濫殺無辜的可怕想法。
真的光明神被殺了不會死,但是普通人類被誤傷一定會死掉的。
神明微怔:「你喜歡他?」
神明不會懷疑我投敵吧?
我再次向他獻上自己的忠誠。
「我發誓,我喜歡的只有您,再無他人。」
神明心滿意足地收到了這個答案,他揉了揉我的頭髮。
他彎脣笑道:
「想要確認他的身份很簡單,只需要光明神殿的聖物。」
16
光明神殿的聖物,光明聖女最容易接觸到。
這意味着,我需要和伯納黛特打好關係。
伯納黛特自那日見過我後就不知在忙什麼,我好長一段時間都見不到她的人影。
託女主的福,如今我暫住神殿之中。
我換了個方向,從神使身上入手。
這個美少年名爲安斯艾爾。
安斯艾爾看起來高冷,卻是很好相處,他從不拒絕我的親近。
但問到他的來歷時,他卻不記得了。
這些特點,無一不在印證我的猜想。
他就是光明神。
只是在和安斯艾爾相處的過程中,他險些發現了我的馬甲。
「伯頓夫人,您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表面波瀾不驚,心底卻波濤洶湧。
不是說光明神無法覺察出我真實的身份嗎?
難道是我天天和神明見面,讓安斯艾爾發現了黑暗氣息?
「可能因爲伯納黛特是我的女兒吧。」
這個理由十分合理。
安斯艾爾沉思了一番,卻抬起頭認真地看向我:「不,這不一樣。」
他的那雙金色的眼眸裏,含着複雜卻又無法言說的情緒。
我笑着將此事輕輕揭過:「或許我們有過一面之緣呢。」
眼見着安斯艾爾又要思索,我生怕他真的探尋到答案。
我急忙將問題引到女主身上。
「你對伯納黛特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個問題果真分走了他的注意力。
光明神可是當初遊戲中人氣最高的攻略對象,就算化身人類,我相信他也會再次愛上女主。
「她給我的感覺……很奇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六話 還好這場大雨早就停了,讓我能夠在荒郊野外生火取暖。 即使只是靠在大樹旁邊,也好累啊…… 桑德里亞的狂暴雷電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不過皮甲以及手鎧有幫我減輕傷害,我身上的外傷雖然超多,卻還沒嚴重到危及性命,更多的痛苦是來自獵魂者的摧殘。 這玩意兒如此危險,難怪我曾聽說一個人一生最多只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五話 ——這是上千年前,那場遍及加莫爾大陸的超大規模戰爭。你將窺見一切的起源和真相—— 不知為何我的腦中突然冒出某人的聲音訴說這些話。 這麼說來,我的確在這片戰場看到許多早已滅絕的種族。 有膚白貌美、身形修長,擅長光之魔法的精靈族。也有體格雖小卻結實強壯,總是拿著重型武器勇於衝鋒的矮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四話 「能夠翻盤?桑德里亞強成那樣,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對付他?本座從未聽說這種強大的寶物……」 布涅莉似乎在懷疑我,不過她馬上又看回我說道: 「你這小子也不像在撒謊……好,目前什麼方法都值得一試,本座就去拿吧。」 隨後布涅莉安然衝出電流牢籠,用幾發暗屬性的魔法彈殺光擋路的癲徒們,再幹掉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三話 沒過多久,我便跑到了桑德里亞的面前。他頓然對我揮動長槍,我趕緊做出前翻滾躲過這要命的一擊,並在起身的瞬間猛力蹬地,進一步縮短我和他的間距。 桑德里亞的身高是我的三四倍,於是我先對他的小腿來一發低掃踢,再趁他失去平衡,繞到他背後使出勒頸技。 我相信搭配手鎧的力量,絕對不用幾秒就能勒死他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心得|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 What’s Wrong with Eating People? 推薦給愛燒腦的人⭐⭐⭐ 沒解答會痛苦的人不要看
    Thumbnail
    avatar
    凱西50+
    2023-09-19
    大法官與御醫~為了活命御醫竟然要去舔國王的那裡?在古代英國亞瑟王時代,大法官很欣賞皇后漂亮迷人的胸部,但他知道猥褻皇后的唯一的代價就是處死。儘管如此,大法官還是暗中向御醫透露了自己的秘密。出乎意料的是,御醫同意幫他實現他的願望,但要求大法官支付一千金幣的代價。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4-22
    閱讀筆記《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吃豬、吃牛、吃雞、吃魚都沒問題,為什麼就不能吃人? 瀕臨絕種的北極熊、跳鼠該救, 為什麼路邊的蟑螂、老鼠卻該死? 去藝廊看裸體素描很高尚,在家看女優寫真集就是下流? 悅耳歌聲與擾人噪音該如何區分? 美甲護膚沙龍限定女性職員,算是性別歧視嗎? ●只要身處人群之中,我們就開始進行哲學思考。我們不需要任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2-06
    為了不後悔所作的決定趁寶寶睡了,記昨天的事。 延續B計畫精神,昨天下午寶寶的午睡時間,可能天氣太熱,奶睡一陣子,但他睡不著,我這次速度變快了,決定不要這樣耗,抱起寶寶將早上洗的被單重新裝上,舖好床,讓太陽的味道充滿整個房間。然後下樓,我決定整理院子裡因前陣子連續大雨及後來大太陽的熱傷害奄奄一息的鼠尾草和肯特奧勒岡。
    avatar
    森林小徑
    2022-06-20
    為了尋找一句美麗的話—讀羅智成詩集《個人之島》被稱為「教皇」的羅智成從第一本詩集《畫冊》開始,便持續不斷挑戰自我的詩藝,在近年《問津─時間的支流》、《荒涼糖果店》等「故事雲」系列詩集中,動輒千行的長詩更屢獲臺灣文學獎的肯定。甫結束趨勢教育基金會的詩劇《光年》,羅智成更聲勢浩大地推出了自己的詩選集《個人之島》,收錄包含三種不同的詩風貌。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5-14
    為了兒童發展的村莊親子共讀相對兒童營養補充及讓彼得潘長大計畫是屬於協助兒童生長的CSI-TAIWAN 計畫。「柬埔寨村莊親子共讀」則是兒童發展促進計劃。三年來的經驗,學習到如何減少村莊媽媽們識字教育的障礙。包含共讀方式的簡化,無字繪本的建立,以及當地夥伴的協助。然而為了繼續協助兒童發展,我們開啟村莊學齡前兒童共讀的第二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