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九章 被幹成雷澤的形狀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括約肌被暴力撐開的一瞬間,我雙眼瞪圓,渾身就像被一股電流掃過,劇痛感在催促我的大腦快離開,身體卻產生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愉悅,不斷束緊雷澤的肉棒。
我在心中不禁感嘆,那些被我幹過的女人,原來是這種心情嗎?
痛,並享受著!
「對,就是這樣!雷澤!再粗暴一點也沒關係!」我一邊消化雷澤的巨屌帶給我的刺激,一邊又有些等不及,想要那根塞在我屁穴身處的兇獸,快點甦醒,於是我大聲催促著。
雷澤見狀,再也無法抑制住埋藏心裡的衝動,咬著牙低吼。
隨後他將尖銳的指甲抓在我的腰上,就像在固定他所捕獵到的獵物,開始扭動臀部,宣洩他的獸慾。
只是輕輕一挪動,我就感覺整個身體變得脆弱而敏感,屁穴如同少女的蜜穴,噴湧著屁汁,沾染在雷澤雄偉的肉棒上。
在我看來,這只不過是身體本能,標記氣味的方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