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買到原味沒有添加物的毛豆仁
毛豆夾都有加鹽巴或是黑胡椒!
我在「棉花田」買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腸絞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4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牠一點都不懷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難接受G佳離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箱🍶日本仙台毛豆馬卡龍 Zunda Macaroon 手信 開箱日本東北來的毛豆馬卡龍,這是去日本藏王朋友送的,一開始我以為是哈密瓜口味,仔細看包裝才知道使用東北產的枝豆,是仙台盛產的毛豆製成的馬卡龍。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4-03-21
    麻豆-柚花追香路跑:跑在鄉間的柚子園這是麻豆柚花追鄉路跑半馬賽事的賽前準備、比賽心得、賽事圖文與影音紀錄,包含了原先計畫、賽事心得與成績、賽事過程紀錄等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3-19
    簡易美食 - 蝦仁炒飯,搭配毛豆、娃娃菜。 個人的美食定義是, 「簡單、容易準備、合乎衛生, 又有助益於健康,加上自我創意的因素」。 今天介紹的是一道蝦仁炒飯。搭配 毛豆與目前 還是季節的娃娃菜。我一直認為, 炒飯用上蝦仁為主體味道,拌過飯,以些許醬油略帶色澤,就是十足 “放縱” 自己,味道格外鮮美的炒飯。 這道蝦仁炒飯, 可以搭配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3-15
    節氣飲食|《 秋日。毛豆泥紫蘇、麥味噌紫蘇 》富含營養的 “台灣之光”之一「毛豆」泥, 與家家戶戶必備的「味噌」為主角, 搭配芳香紫蘇葉, 平舖於豆腐上(秋涼可先乾煎過), 輕灑些居家常備五味粉, 即成餐桌佳餚小菜~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9-20
    食譜|豬絞肉毛豆豆皮捲|搞東搞西 實在是寒流發威,不想出門去,冰箱有豬絞肉、冷凍毛豆、還有豆皮,來捲一捲吧! 材料 豬絞肉300克 毛豆300克 豆皮五片 大蒜三瓣 胡椒分適量 鹽適量 作法 豬絞肉、毛豆、大蒜末、胡椒粉、鹽放進鍋子攪拌均勻。 把上面的材料分五等份。 攤開豆皮,把食材捲一捲包起來,用平底鍋半煎炸。 炸好把它切片吃。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2-12-18
    到府動物溝通 解鎖新萌寵:狐獴 毛豆#中秋節 #解鎖新朋友 很開心接到臻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到新竹 #狐獴 的家中進行溝通 這隻狐獴名叫「毛豆」 一碰面便跟我說:大部分的人來家裡見到我,都用珍奇異寶的眼神來看我,但你不會 (帶點緊張、雀躍又小開心的方式歡迎我,在籠子裡來回移動試圖抓我的手指) 臻:我其他朋友來家裡,後來有發現牠會咬人家,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11-05
    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2/5)_毛豆蝦仁炒飯+蜜蜜優格雪人+冬泡湯夏游泳現代“少子多老”的社會裡面,如何面對處理二代或三代的互動+關係,成為一個嚴峻的挑戰,期待更多爺奶+子媳+孫子們,有愛心+有智慧=有真理+有恩典的互相對待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2-27
    麻豆代天府-地獄遊記台南市的麻豆代天府,廟裡有三個很有趣又勸人為善的硬體設施,天堂、地獄、水晶宮,個人覺得很有意義,今天為大家介紹「地獄」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4
    吃毛豆的好處煮上一盤鹽水毛豆,喝上一杯啤酒,是夏夜消暑納涼不錯的選擇。毛豆,又叫菜用大豆,毛豆老熟後就是我們熟悉的黃豆。毛豆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多種有益的礦物質、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其中蛋白質不但含量高,且品質優,可以與肉、蛋中的蛋白質相媲美,易於被人體吸收利用,為植物食物中惟一含有...
    Thumbnail
    avatar
    分享幸福生活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