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記憶中的你,不是浪漫是悲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昭本身是一位家庭主婦,有一位事業有成的老公,和兩位體貼善良的小孩,原本應該是要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後來卻因為一個女人而破滅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無尾水牛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7會員
69內容數
對於生活中常見的事物,總是天來一筆不同的想法,或許無聊、或許無厘頭,但如果任想法一閃即逝的話,那不也太可惜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尾水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精彩不是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卑鄙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掃把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四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你好邪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揮揮手,讓我帶走你的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能刪除別人電腦的舊檔案,但是你無法刪除她腦中的記憶女生對男生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2-08
凡是愛過都值得,都曾在心中寫下美麗的風景,記憶中的你無可取代因為喜歡得真切, 所以離開也能無怨無悔。   既然,他找到了他的幸福, 那我們就祝福他!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30
🏵️《你在這裡 Tu es là》:意識之流中的鄉愁——Joanna Concejo描繪記憶的方法Joanna 細緻講究的畫風,無疑是在挑戰一種極致的觀察力與耐力,手繪過程猶如儀式般充滿宗教意味,展現了一種近似僧侶般的執念。在畫中讀到的細節已經超越了我們所能乘載的,而Laëtitia Bourget詩意的文字帶我們躍出圖像,進入另一層意識之流,並浮沉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1-13
完美與理想——完美主義是你的終極手段還是權宜之計?在大眾心理學普及後,許多心理學專有名詞或是性格測驗,經過大眾媒體與社群媒體傳播,感覺非常朗朗上口,似乎每個人都可以說上幾句自己的MBTI是什麼類型,或是自己的性格特質可能有哪些。我們也很常聽到有人說「我很完美主義,所以⋯⋯」,好像把自己安放在完美主義的標籤裡,就可以為自己的某些行為找到合理化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10-16
《無法離開的人》──虛擬實境中的「真實」,探索歷史記憶的途徑《無法離開的人》觀眾以第三人稱的視角走入位於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的蠟像館,藉由一封無法送達的遺書,以及虛(政治受難者)實(蠟像)交錯的敘事手法,重現1950年經歷過白色恐怖的人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omnomfilm
2023-06-26
保證「入睡時甜、一覺天明」的記憶床墊大推薦!鬧鐘都捨不得你起床!記憶床墊擁有低回彈力特性,可以讓身體曲線得到支撐與柔軟度,提供平穩睡眠體驗,相當適合睡眠品質差的人。那為什麼記憶床墊能記住我們的身形呢?記憶床墊推薦有哪些?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2-06-08
在你年少的記憶中,也有名為青春的人嗎?在我年少的記憶中,的確是有那麼一個人,斯斯文文,溫暖陽光,會無條件包容我的黑暗、理解我,在我自卑著到想讓自己消失的時候,他會溫柔地接住我,緊抱我直到平靜。他的名字,是我的希望,是我常常喃喃自語的一個念想,是我在青春迷惘的時刻,支撐著我度過黑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綿雨
2022-06-03
找不回記憶中的妳對方持續說「你都沒變,看眼睛就認出來了,你是住在XX對面嘛? 我以前有去你家玩過,你家當時是做XX的嘛?」 保持微笑應答的我,腦中OS一直出現「你是誰?」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巧克
2022-05-05
減重書寫 Day09 – 感恩生命中運動帶給你愉快記憶的第一次許多人在減重過程,光想到要運動,就會覺得很累,不想要動,自然就不容易付出行動,因此在減重書寫的第二階段一開始,透過Day08~Day09的主題,就是希望幫助大家「重溫」運動的愉悅,不這麼排斥運動,許多夥伴在這個過程當中,都有回饋開始有想要運動,這是非常令人開心的開始! 我們一起運動吧! 【小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