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笑我眼被矇,眼裡只有兩球肉,我笑他們太愚蠢,貧乳大奶我都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人說時間像乳溝,只要擠擠就會有,

但我瞅瞅周遭人,發現個個皆無胸。

同學笑我眼被矇,眼裡只有兩球肉,

我笑他們太愚蠢,貧乳大奶我都控。」

 

學期結束!終於沒事了(希望)。

於是該來整理放了很久的通識課偈作業了。

 

這次,我突然想到,換個角度來看作業,不知道會怎樣?

於是就讓TA大四的×勻、×芸來挑選。

從大四老姐姐的眼光來看,

她們認為寫得好的偈是長怎樣的咧?

我也很好奇。

於是結果是這樣。

 

首先,是上面的「貧乳大奶偈」。

×勻說:

 

「老師,這個你一定喜歡,這是你的風格!」

 

最好是!什麼我的風格,少胡說八道,

不要以為大四老妹要畢業了就可以這樣。

 

不過這個偈確實很好笑,

嚴肅一點看,這個偈是在講時間好嗎!

「貧乳大奶我都控」是說時間不分長短多少,

都要珍惜啊!

我都快哭了。

 

這件事還有下文。

×勻、×芸把偈拿給我的時候,我大笑了!

正打算在課堂上唸出來分享,

此時,

作者(說好匿名)突然從教室後方衝過來阻止我,

說:

 

「老師,求放過!真的不能唸出來!」

 

事情還沒完。

期末考卷上,他寫到自己的創作歷程:

 

「剛寫好時,心中想的是『我也挺厲害的,信手拈來就是一首』。

不過緊接著羞恥心就湧上來了,

怕這麼奇怪的詩給人看了會被當變態,

沒想到學姐們覺得有趣,在放心的同時也感到開心。」

 

我把考卷給×勻看,她學姐老人家樂不可支:

 

「他也太好笑了,這段寫得很真摯,

還讓學姐上他考卷的版面,可以給高分~」

 

學姐真的很好騙吼!

學弟說兩句,姐姐心都癢了。

 

××××××

 

其他挑選的作品,差不多,也都是學生生活的常態。

 

「天天吃飽沒煩惱,起床手機配電腦,

環遊世界吃到飽,人生有錢會更好。」

 

真的是。

也有順便求情的:

 

「平時讀書不用功,考前無法夢周公,

願君出題佛更佛,看到試卷愁更愁。」

 

也有卑微到地面上的:

 

「一時翹課一時爽,一直翹課一直爽,

人生已不求六十,但願不要被二一。」

 

也有深切反省自己的:

 

「以貌取人是壞人,外貌協會是爛人,

偷窺花癡是小人,我是壞人爛人加小人。」

 

也有寫不出來,最後交了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看見白板要我寫一首詩,我的腦袋只有ABC,

最後我想了20分鐘,發現腦袋在嗡嗡嗡。」

 

××××××

 

果然,交給學姐挑選,還是會挑到不一樣的作品,

那就是「大便偈」。

×勻說,

她們兩個一看到這篇,就一直笑一直笑。

 

「好大便不好大,不好大便好大,

隔壁沒衛生紙,那你就是老大。」

 

嗯……嗯?

???

 

「老師,這個很好笑!我們兩個一直唸一直笑!

害我晚上一直想到大便!

做夢都夢到大便!」

 

我實在是搞不懂啊哈哈哈!

但總之,在我要求之下,

拍了一段×勻TA朗誦「大便偈」的影片,發佈在臉書上。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raw-image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現在才看到 - 我們的中學同學去選區議員這一篇。。。哈哈哈哈他有贏嗎?從中四開始我就一直非常討厭他,可能是因為他從那時候開始說話就非常像個區議員 - full of shit。。。 又愛出風頭,又不負責任。。。不過像他這樣的人又真的很像非常適合做香港的政府官員。。。 s
    輕小說「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猿渡風見2019校園戀愛作品由小學館推出的輕小說「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是作家猿渡風見執筆撰寫、畫師Aちき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19年12月至今共發行8卷,截至2022年6月系列累積發行超過70萬本,同時台版也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女高中生佐藤是班上第一美少女,表面上對人冷淡,實際是是因為有交流障礙不善與人溝通
    Thumbnail
    2023-10-18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跟同學霸凌,學校還不管,我該怎麼辦?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看到小孩好端端出門上課,卻遭到校園霸凌(可能來自老師或同儕),實在很心痛。無奈平常無法陪孩子一起去上課,加上學校也非家長能隨意介入的地方,無論再怎麼氣憤,也只能把事情交給校方處理。
    Thumbnail
    各打五十大板!—「你們要吵出去吵!」我的小學同學說。我小時候始終在想,如果和平反戰是對的,那麼惡人惡事的存在怎麼會是"惡"的?如果長輩以各打五十大板的方式教育孩子,那麼怎麼發揚孩子的善心、培養孩子的正義感?當孩子長大後,遇到不公義的事情,怎麼敢站出來為自己或為他人說話?
    Thumbnail
    2023-09-27
    1095多天在我不顧日夜的努力下,我為香港27500多間餐廳、食市、老人院、學校成功維修商用電磁爐,並且已經持續到今天,親自煉就無敵廚神技,消除香港餐飲業困擾,零投訴紀錄創未來!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一個對香港餐飲業充滿熱忱的工程師。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我自豪的事情——經過1095天不懈的努力,我成功為香港的27500多家餐廳、食市、老人院和學校翻身修復了商用電磁爐,而且至今零投訴率!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成就,更
    Thumbnail
    2023-08-01
    為你說故事 #3- 媽媽,同學們都笑我是笨蛋!人只要活在群體的環境,就無法不接受訊息,就連大人都不見得能過濾負面訊息或評價,更何況是孩子呢? 「媽咪,我覺得我是個笨蛋。」 「為什麼?」 「我字寫不好,手沒力氣,功課也寫不好,又常常發呆,大家都說我什麼都不會,他們都說我是笨蛋。」 做為母親,當孩子這樣說,你會怎麼回他呢?
    Thumbnail
    2022-07-19
    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櫻木櫻校園甜蜜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是由作家櫻木櫻創作、clear插畫的作品,曾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取得年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Thumbnail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