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天空蘊蓄烏雲沈沈,風吹來濕濕潮潮。
趕路的過程,車行過一個又一個的城鎮,穿過一地的燈火輝煌如繁星,又行過一地的連路燈都付之闕如的漆黑,880公路蜿蜒穿過San Jose機場之前似行路於荒野,一個轉彎,跑道頭燈光絢爛如雪亂。
青春年少時,總是莫名地奇想般飆快了車速,總是自己與自己打賭,如果一路上經過的每一個交通號誌都能夠是綠燈的話,是否就代表著可以凡事順遂心想事成?
我輕踩油門持續加速,想著如果以每小時七十哩的速度,如果前面都沒有遇到擋住我的車行的話,是否就能贏得誰的溫柔?
我傻傻地愛著。
別以為這很簡單。聽起來很老掉牙,做起來很老派,但真的這就是我的愛的宣言,尋尋覓覓的愛戀是怎麼一回事?每天在案前苦苦寫下自己的寂寞與想念,我一天也不願意中斷,我相信在那相遇的前一秒鐘,我就已經辨識出那個人,而相遇只是確認,那個人就是我註定要喜歡上所有餘生的人。
我也許老派但我深信如果有上蒼的話,一定會把我的溫度和不懈的愛戀傳遞出去,當那個人握在手裡時她一定會感受到我熱切的期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81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顆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的盡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かわいいね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追夢之路(八) 「「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真理的謬論」隔天一早,尼克在十點前就將前一天拜訪公司的訪談報告交給阿政。報告內容非常詳實,鉅細靡遺,還引用了許多公司未提及的產業資料來支撐他的觀點,最後也附上了投資建議及須考量的風險。阿政看完後點點頭,表示滿意,問他為何能如此迅速完成報告。尼克笑著說:「當然是得力於AI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6-06
    追夢「爸爸,我現在還不知道以後想做什麼,怎麼辦?」後座的女兒歪著頭,稚嫩的童音有些逗趣的說著。 「沒有關係,你還小,媽媽到現在工作十幾年了也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老公握著方向盤,氣定神閒的說道。 免不了一頓白眼,我瞪著老公,這什麼爛舉例,但又難以否認,攜手十年的枕邊人還真了解我。最終的夢想一直都
    avatar
    九日
    2024-06-03
    追夢之路(七) 「趨勢洪流中的機遇」高鐵繼續北上,窗外的風景飛速掠過,車廂內的談話卻讓整個旅程變得更加充實。尼克陷入沉思,正咀嚼著剛剛阿政所說的話。阿政清了清嗓子,繼續道:「當時資訊不像現在發達,網路一查就能找到。記得那時候,法人研究員要了解DRAM價格,都得來問我們這些主機板廠商。我在產業界,顯然掌握了資訊的優勢。」 阿政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5-23
    追夢之路(六) 「投資的本質是認知的變現」隨著高鐵繼續北上,窗外的風景飛速掠過。車廂內的談話仍在繼續,阿政和尼克的討論讓整個旅程變得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5-20
    追夢之路(五) 「不避險操作才是最大的風險」在高鐵車廂中,尼克聽得津津有味,說你當初進入電子產業確實是很好時機,真的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你也提到當年推動公司上市,上市後與法人及投資人互動的點點滴滴,除了這些以外,你覺得還有甚麼特別值得分享的? 阿政想到那就是那些與外商銀行外匯交易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5-17
    追夢一群來自台灣四面八方的陌生人,年輕的男子與女子,來到了台灣南端的一所高職學校,他們在這裡經歷了許多不同挑戰的洗禮,終於在今天轉變成了一位真正的成年人。 彼此累積三年的默契與友情,也深深的影響到往後的未來,三年過後,卸下了身上的制服,變成了這個社會的新鮮人,在大家的互相鼓勵下,大家各自勇敢的追夢。
    Thumbnail
    avatar
    呂琮俊
    2022-01-30
    追夢人雜誌 第六期今期追夢人雜誌除了邀請了兩位追夢者分享自己的夢想和他們為了這個夢想做了什麼樣的工作之外,我們更加分享了一個相當重要而且啟發性的小知識--黃金圈(Golden Circle); 同時,我們在於雜誌當中寫了兩個未來計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聯絡我們,把項目成真。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11-25
    追夢人雜誌 第五期 DreamZine Vol.5今期雜誌我們刻意推遲一天上線,一方面是為了慶祝我們雜誌一位成員的生日,另一方面就是我們會開設一個全新的文創比賽,欲知詳情,馬上按下連絡,閱讀我們的雜誌:https://bit.ly/2HjEWDS 如果想直接知道下一期的雜誌,可以訂閱我們的雜誌項目:https://forms.gle/eJba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10-26
    追夢―父女對照記8之2一位偉大的冒險家從來不做冒險的事 追夢―父女對照記8之2    大家都認為我是個不務正業的牙科醫師,也有些熟識的老朋友消遣我,是中華民國賺錢最少的開業醫生,對於這些評論,若以正面的角度來解讀,應該是稱讚我是一個不受限於世俗價值,追求夢想的人,若以更文學性的描述,就像學生時代屢屢有同學說的,我是一個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10-13
    追夢做獨立遊戲 #1 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有著「我想要做遊戲」的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Maker製造機 - Chimaki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