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一天過去,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裕娜你怎麼一直請假?」
「累了」
「累?」
「來學校還要看到我喜歡的人跟其他人放閃,太累了」
「誰啊?」
「你」
-
因為你,我活得好累

「裕娜今天沒來?」
「她要轉學了」
「什麼?」

不打擾你是我最後的溫柔
-
「裕娜!」
「你為什麼在這裡?不用上課嗎?」
「轉學的原因呢?」
「…………我沒辦法告訴你」
「為什麼?」
「學校的神祕人物,你聽過嗎?」
「我聽過,那個怎麼了?」
「我就是那個神祕人物」
-
愛上你,是我的錯,我不該與你相遇的

「這是……」

『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找一天好日子打開來它,我將再次出現在你面前-裕娜留』

沒想到,你會在這一天打開它
-
「裕娜?」
「很意外呢,真的打開了」
「你怎麼……」
「說過了吧?學校的神秘人物就是我,我的生命就是靠這個維持的」
「沙漏?」
「等到它流光的那一天,也是我從學校離開的那一天」
-
現在,我也該走了
「你要去哪啊?你不能走啊!」
-
抱歉了
「裕娜!裕娜!」

你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所有事,包含我

但你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她非常愛你,但最後卻只能離開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