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失眠影響白天的工作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位很淺眠的人就是說時間雖然睡足八小時但
早上有時醒來頭仍覺得昏沉,但是我又不喝咖啡也是可撐到下班
首要原因是我很會做夢,夢還有劇情,很科技的未來彩色世界
也常夢到未來位發生的夢這對來說讓我多慮(這狀況持續數十年)
後來我決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1.每天上班都在冷氣房,曬太陽相對缺乏所以午餐吃含蛋白質高的簡餐
休息20 分就去外面曬太陽約10分.
2.白天多喝水因為多喝水就會增加走動的小運動.
3.到公司的辦公室盡量穿運動鞋用走路到位置.
4.下班絕對不跟同事聯絡公事說好不互相打擾.
5.晚餐的菜偶而會用外帶再加上自己炒青菜跟燉好一鍋好湯利於營養吸收,餐後會吃甜點讓自已製造快樂感.
6.晚上留一小時獨處包括看雜文聽音樂跟睡前瑜珈.
7.我練習好久當作夢時我跟在做夢中的我跟自己說那是夢不要理他,快睡覺
練習久改善做夢越來越短.
8.晚上洗澡會沖熱水順便按摩臉部跟按摩頭讓身體放鬆.
9.買超級大包的薰衣草放在枕邊讓呼吸到放鬆的味道(這包薰衣草買來我完全沒拆只是用針搓洞,讓味道慢慢釋放)
10.睡前把3C全關掉.
11.枕頭很重要,我有一回去買新床墊看到一款新枕頭一躺發現就是合我的舒適感,果然從此我睡眠更好.
12.每週一定去爬一次山在大自然中釋放自己的壓力.
13.試試鹽巴泡澡
希望這些能幫助你也跟我一樣睡的深睡得好!
上面的經驗我花了近兩年才改善......凡事花時間努力都會的得到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