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難忘英日文訂閱戶權益通知

raw-image


開門見山講,在我的沙龍成立之前已有訂閱我專題的讀者,現在也有權限可以閱讀討論區的付費貼文了。


成立沙龍之後,多出了討論區,我把一些短篇的、隨時可以做筆記的英文和日文放在那裡,另外也會放一些所思所想、一點點的碎碎念(??...說好聽點叫做呢喃),偶爾寫一點訪談企業老闆之後的感想,或介紹我覺得不錯的外文影音、播客與書籍。

我把討論區中付費貼文的閱讀權限納入了沙龍的付費方案,所以沙龍訂閱者會自動取得該權限。但我發現最早訂閱的讀者們,也就是專題的訂閱者,在我升級到沙龍之後沒有同步擁有討論區付費貼文的閱讀權限,這可能是因為在沙龍測試版期間我提出的設定的緣故。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起往回頭算,讓我目前擁有的所有付費讀者都取得權限閱讀討論區的付費貼文,以感謝你們的鼓勵和付出。方格子也很快通知我為你們開通完成了。

討論區當然不只有付費的,也會有免費貼文,歡迎大家去逛逛一起討論互動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懇請在我的沙龍「外語自學大丈夫!語感王私藏祕笈」頁面按「 + 加入」鈕,追蹤新文章與討論區貼文。歡迎在沙龍頁面訂閱種子學生方案,解鎖付費文章並給我創作動力和生活支持。或順手給愛心幫助我評估文章的市場反應喔。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