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人間煉獄 1 (18禁)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那死老太婆又不知放了什麼東西進來,難吃死了,沒事在我身上滴些不知名的液體,搞得我一夜難眠,這罐子裏的空氣好稀薄,如果變成人形能不能掙脫?可是我竟然失去了變身的能力,那婆子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即墨斑絡聽到腳步聲,睜開眼朝門的方向望去,兩個男子站在玻璃罐前,其中一人手裏拿著一個小瓶子,裏面放了好幾隻小蟲。
「這蜘蛛好大啊,看起來沒在動耶。」
「師父說牠很邪門,小心點。」
「就是隻人面蜘蛛不是,能邪門到哪?」
「總之小心點就是了,聽說這次的戰役得靠牠,如果有個閃失可沒法跟師父交待。」
空手的那人打開玻璃罐的蓋子,另一個人欲將小蟲放入,即墨斑絡趁機跳起想咬那人的手,男子嚇得急忙收手,撒了一地的蟲子,開罐子的人趕緊把蓋子蓋緊,正巧那婆子走了進來看到這幕二話不說往那兩人後腦巴了下去。
「真笨,這點事都做不好,牠要是跑了,看我怎麼修理你們。」
「小美人,明天幫我做件事,事成就餵妳吃好吃的,失敗了,就別怪我心狠手辣。」說完她打開罐子放即墨斑絡出來,那兩人看著巴掌大的人面蜘蛛爬了出來,嚇得往牆角躲去。
「沒用的東西,我怎麼會收兩個這麼孬的徒弟。」
即墨斑絡變回人形,虛弱的倒在地上惡狠狠的看著陰陽師婆婆,躲到牆角的兩人一看到原本可怕的蜘蛛變成美女,眼睛都亮了。
「妖精,明天幫我去做妳之前幫妳那短命夫婿曾做過的事,到風城去接近那城池的主子,不用第一次見面就解決他,先跟他相處一陣子,待我下令妳再下手。」
「妳要我去色誘他?」
「沒錯,最好讓他愛上妳。」
「這種事我沒做過,不做。」
「那妳就別想見妳的雲麾大將軍了。」
「宇長?他沒死?」
「想見他就得幫我做事。」
「好,這次我先幫妳,事成了如果我沒見到宇長,我就會殺了妳。」
那婆子奸笑著,拿了碗扣肉放桌上。
「你們倆個還躇在那做什麼,快扶她起來啊。」
徒弟倆趕忙上前將即墨斑絡攙扶至桌前,安置她坐好用餐。
「有飯嗎?小哥。」即墨斑絡故意嗲聲嗲氣的說著。
「啊,有啊,我去添。」被叫小哥的小徒弟害羞的紅著臉跑了出去。
「想色誘我的徒弟嗎?」那婆子上前賞了即墨斑絡一巴掌,她整個人被打翻了過去,倒在地上嘴角流著血。
「呃,妳還好吧?」大徒弟上前扶她,被陰陽婆婆教訓了一頓:「剛才不是怕的要死,現在變成美人你就色慾薰心啊,沒用的傢伙。」
陰陽婆婆氣的也給了大徒弟一巴掌,即墨斑絡眼看有機會,抓住那徒弟伸出毒喙對著他的脖子。
「想威脅我,妳還太嫩了,蜘蛛精。」那婆子向她撒出黃色粉末,美女立刻變回人面蜘蛛。
陰陽師婆婆拿出銀針把牠插在地上,人面蜘蛛張舞著八隻腳死命掙扎,剛被挾持的大徒弟攤坐在地上臉色鐵青,陰陽師婆婆又拿出八隻細小銀針將即墨斑絡的八隻腳也釘在地上,牠痛苦的發出嘶嘶的聲音,拿著白飯回來的小徒弟看到這幕呆站在門口。
「把飯拿來。」那婆子命令著,接過還冒著煙的白飯,她把它整碗倒在人面蜘蛛身上。
「乖乖聽話就有飯吃,不然就得吃苦了妳。」
婆子走了出去,留下奄奄一息的蜘蛛,變不回人形,即墨斑絡努力發出人聲向一旁還陷在驚嚇氛圍中的兩人求救。
剛剛被挾持的大徒弟不敢接近牠,小徒弟不忍心走向前。
「不要碰牠,我剛剛差點遭牠毒手。」
「小哥,我只是想逃走,並不是真的想傷害你朋友,求你救救我,這飯燙得我快沒命了,我保證不傷你。」
那兩人互相對看,沒人敢出手。
「這樣,你們握著銀針,先把我身上的飯粒撥開,讓我透透氣就好。」
拿飯進來的小徒弟照做了,他把飯粒從即墨斑絡的身上撥乾淨,看到牠原本黑亮的身軀轉為灰色,還不時發出呻吟聲,他於心不忍,拔起了那些銀針。
變回人形的即墨斑絡混身是傷,臉色蒼白的斜躺在地上。
「我再去幫妳拿碗飯。」
剛被她挾持的大徒弟眼看四下無人,眼前的蜘蛛精又傷痕累累、氣若游絲,色膽包天的他竟扒開了即墨斑絡的上衣吻著她的酥胸。
「別這樣,放開我。」身上的傷痛讓她無力抵抗,想毒殺他又不能下手,一方面怕自己的毒液不足,另一方面又怕那婆子再度虐待自己。
即墨斑絡只能絕望的躺著,任那男人肆意的在自己身上發洩。
「是女人的時候還真可愛,妳聞起來真香。」
那男人將他的精力發洩完畢,即墨斑絡忍不住原始的天性,起身咬掉了他的耳朵。
「啊,妳這個妖女。」他痛得大叫,起身用力揣了她一腳。
她嘴裏咀嚼著他的耳朵,嘴角浮起一絲笑意。
「真好吃,比那些什麼臭蟲子好吃多了,果然年青的肉體才有好味道。」即墨斑絡滿嘴是血的說著這番話讓那徒弟不寒而慄。
他轉身就跑,卻不小心踢到椅子絆倒,即墨斑絡笑著爬上他的身,全身壓在他身上,拉起他的手,將手指放進自己嘴裏吸吮著。
「想不想再來一次?」她魅惑的眼神、挑逗的語氣撩得大徒弟猛吞口水。
「想不想啊?」她伸出食指在他胸前不斷的劃圈,他酥癢難耐的猛點頭。
即墨斑絡呵呵的笑著,張口把那男人胸前的一塊肉咬了下來,他尖叫著不斷退後,飢腸轆轆的她哪肯放過眼前的美味,她巴著他的肩,又是一陣狂咬,不小心咬破了他的頸動脈,鮮血噴得一地板,她看著倒在地上抽搐的男人,心想"原來可以這樣殺人啊,但也死得太不漂亮了。"
又拿著白飯回來的小徒弟看到這幕呆站在門口,即墨斑絡抬頭對他露齒一笑:「謝謝,我吃飽了。」
小徒弟看著眼前這個滿嘴鮮血,牙齦上還卡著條長長筋肉的女人,胃部一陣翻攪,剛吃下肚的晚餐全都吐了出來。
雖然殺了那婆子的大徒弟,但三天後要派她去風城,陰陽師婆婆也沒對她做什麼懲罰,這幾天也沒在她身上滴那些古怪的藥水,即墨斑絡感到體力慢慢恢復,頭腦也不再昏沈。
「先說好,妳要是逃跑了,可就看不到雲麾大將軍了,事蹟敗露,我也不會讓你們見面。接下來記好我要妳做的事,認真執行。」
風城的主子名叫風子帝,人稱瘋子,個性暴戾殘忍,喜好酒氣財色,尤其喜歡美女,但喜愛的方式是越愛越虐。
即墨斑絡混在成群進獻的女人裏潛入風城,陰陽師婆婆要她想盡辦法討那瘋子歡心,然後取回他深藏的黑色錦盒。
「他變態,妳要比他更變態,這樣他才會喜歡妳,妳也才有機會找到那錦盒所藏的位置。切記,在還沒找到錦盒前,別殺了他。雖然我已經用百味草降低了妳的毒性,但還是要提醒妳。」
那婆子說的容易,比他更變態又不能殺了他,這可得要無比的耐力才做得到,但為了見宇長,即墨斑絡都忍了下來。
瘋子喜歡把她吊起來從背後進攻,從來都沒有前戲的愛撫每每讓她疼痛不已;他喜歡聽人尖叫,她配合著叫到喉痛聲啞;他喜歡拿滚燙的酒幫她洗身,當皮膚燙得火紅時,他就壓上身來發洩;有次她忍不住天性,轉身咬了他的耳朵,還好是綁著的,他退後了一步,沒讓她咬下,這舉動反而讓他更興奮。
一段時日,她取得了他的信任。拿到錦盒的當晚,她咬斷了瘋子的頸動脈,那瘋子還笑得很開心,睜著眼看著嘴角滴著血水的即墨斑絡頻頻說著:「真美、真美。」
看著倒在血泊中死去的瘋子,她沒有任何情緒。
「宇長在哪?」她問陰陽師婆婆。
「門前的矮丘陵,錦盒先拿來。」
她把錦盒扔給了那婆子,衝出門,月光下隱約看到丘陵上站著一個人,那背影是宇長。
「宇長。」即墨斑絡跑上前去,伸手想要環抱那日夜思念的男人,他整個人竟瞬間消失了。
「宇長?你去哪了?去哪了?」即墨斑絡失魂的轉著,突然眼前一黑,人昏了過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