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告別|告別在家上課的時光/王鵬理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得知了必須在家上課的訊息。我興奮得大聲歡呼,開始手舞足蹈,慶祝這天的到來,終於能像其他國家的小孩一樣在家上課了!我就像是自由的小鳥,從籠子裡飛出來,去到一個讓人感到喜悅的環境,因為,學校就是一個大籠子。
從那一刻起,我每天浪費的時間就縮短了,我不必花時間去學校上學,只要幾秒,我就能加入線上課程開始學習各種知識,我也不必花時間去學校上學,只要幾秒,我就能加入線上課程開始學習各種知識。我也不必花時間跟著全班慢慢走去科任教室,因為時間一到,老師就自然會加入教室教學。之後,上課的時數變少了,所以我幾乎天天都能看電視,做各種有趣的活動。這段時光簡直讓我重獲新生,嘗到自由的滋味,好甜美呀!
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有一天會結束,疫情最終還是被控制住了,得病的死亡率越來越低。我們得回去學校上學了,這段自由的時光也變成了回憶,一種幸福快樂的回憶!
雖然這在家上課的時光對我的身體沒有幫助,但它卻滿足了我的心靈,治癒了我對千篇一律生活感到疲憊的心。

冠冠老師小回饋🌸
這篇文章讀起來非常輕快,看來你的快樂穿破螢幕,飛到我這裡了!🦅🦅😂
鵬理的取材有趣,觀點新鮮,你也用生命力豐沛的文字,傳達了你在這期間的各種快樂,非常有感染力。 雖然覺得疫情被控制有點可惜的想法稍微「政治不正確」,但那就是屬於鵬理在這個年紀的真實感受,我很開心看到你因為信任讀者而寫下這些心情的真誠分享。
不過,身為讀者,最後忍不住想,一直關在家的日子不也是「千篇一律」嗎?或許可以透過前文稍微描寫你會做哪些「各種有趣的活動」來說服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