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雙面人魔》玩命鴛鴦,相愛相殺

瑰琦
發佈於琦談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劇透警告(雖然這部劇真的有點年代了)
剛寫完《美國殺人魔》,我想私心來聊聊真正讓我熱愛的殺人魔—《雙面人魔》。他絕對不是什麼純粹講犯罪的刑偵劇,它是他媽的Romance 還是我的理想愛情範本,這部劇他的主軸完全不是犯罪和吃人肉好嗎,完全是小情侶在禍害其他正常人(X)
我最喜歡的美劇與英劇分別是《雙面人魔》和《新世紀福爾摩斯》,應該不難想像我喜歡的菜就是Brain Sexy,所以那種稍微交談就展現其空洞的人我非常感冒(相對地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學做人)。
只是在某天晚上突然和友人聊到我花了蠻長的時間在承認「其實是那個超渴望愛情但又不相信愛情的宇宙無敵矛盾綜合體」,但我覺得「不相信愛情」應該是這個世代的通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琦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