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系列-悲慘型文章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大家也知道AI的崛起,特別是ChatGPT的崛起,也有很多免費的軟體跟外掛資源可以使用。彬先生覺得很有興趣,今天就來玩玩看AI文章生成吧!
字數:約莫1000字左右。
文章類型:悲慘型。
關鍵字:小家庭、創業失敗。
生成文章如下:
小家庭的我從小生長於經濟困境之中,每天都是勉強維持基本生活所需的日子。禮物、旅遊、昂貴的食物對我來說都是奢侈品,從來不敢想像會擁有。因為這樣,我對於金錢的態度一直很謹慎,從沒有 needless 的花費,把每一分錢都彌補在我的生活中。但即使如此,偶爾家中仍然因為無法支付水電費而斷電斷水。這些都是我努力學習並且希望改變的生活現況。

我已經開始打工來賺取一些錢,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想著怎麼省錢。最終,我考上了一個名牌大學。這感覺就像贏得了一個獎項,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為我和我的家人帶來更好的未來。我充滿了希望和激情,並決定要為我和我的家人奮鬥。

畢業後,我嘗試了創業。我已經認為我有一個創新的點子,並且已經投入了所有的時間、精力和積蓄。但凡事總是不如預期。我的計劃並沒有像我預想的一樣轉化為商業上的成功。我的創業夢最終徹底破滅,我的財產也被消耗一空。我不得不讓自己重新投入工作,努力把生活挽回來。

所以,我重新開始打散工,又度過了幾乎兩年的貧困生活。對於一個給自己定下高達期望的人來說,這些都非常痛苦。我試著節省每一筆支出,但我還是無法支付所有的帳單。我曾思索過現實的困境究竟是由我自己導致的還是出於熱愛創業時對未來世界的信仰。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會告訴你說想創業、想要自由,那就要有大量的財富備用,你需要支付無數的錢才行。當你仍然在尋找你的成功途徑時,他們很容易就把你壓垮。會有那麼多的人鄙夷你,其實就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人生鬥爭事蹟十分脆弱。

現在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有耐心,這是很重要的。縱使我苦苦掙扎,仍舊是要完善我自己,去尋找我的機會和方法。即便在財富上我仍然欠缺,這不能阻礙我追求夢想。我的失敗和困境是我自己的經驗,我不會讓這些阻礙我的視野。我的追求仍舊會持續下去,因為我相信,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備註:AI好像到最後還是會用一個正面的方式收尾XDDD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希望能透過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職涯相關的感想或方向。 【2】在集思廣益下,對於職場、人生發展等相關問題能夠有所突破,獲得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