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筆記前導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NM(Consensual non-monogamy) 合意非一對一關係,指同時擁有多位性伴侶或戀人,或兩者皆有。關係中的所有人對於這種安排都知情同意,包含但不限於多重伴侶關係、交換伴侶、開放式婚姻、開放式關係等等非典型親密關係。
在接觸到開放式關係這個名詞以後,我讀過【道德浪女】一書,接著我在網路上獲得了【多重伴侶下的安全感】這本新書的資訊,這本書提到了依附關係創傷理論,相信這可以幫助自我認同為開放式關係的我,更加的了解自己,我在開放式關係裡面,感到愜意安定,這個背後可能還有許多屬於我未知的但必要了解的課題,因此有了這場閱讀之旅。
以下是我這次讀書心得想要紀錄的方式:
  1. 正在閱讀的頁數
  2. 我最有感的一段
  3. 閱讀的時候我所想到的屬於我的經驗跟片段
杜日紫
杜日紫
我是杜日紫,希望自己像杜鵑一樣盎然,像太陽一樣溫暖,如紫色般帶有一點神祕的微妙距離感。喜歡BDSM,自我認同為開放式關係。已婚(法定伴侶菜先生),育有一子,有一個Dom主人(丰先生),一個最近開始嘗試主奴情侶關係的sub(小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