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彙一覽表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次閱讀筆記方式

1.正在閱讀的頁數

2.我最有感的一段

3.閱讀的時候我所想到的屬於我的經驗跟片段


  1. p.17
  2. 同樂、愛屋及烏之愛(Compersion)
    因為他人感到幸福,而產生的幸福、喜悅或愉悅狀態。在多重伴侶關係中,此詞特指,當你的伴侶和其他情人正面發展時,你所感受的正向情緒。
  3. 同樂、愛屋及烏之愛(Compersion)
  • 和菜先生(法定伴侶)開始走入開放式關係的時候,其實我很希望很希望可以聽到他與我分享他和女朋友的相處與生活。不過,他對此事似乎感到很怪,無法自在的跟我分享。也使得我,無法跟他分享我和其他關係的互動,對此我一直感到很可惜跟失落。 
  • 當丰先生(Dom)與我分享他與奴的出遊計畫,互動模式,因為主奴關係而產生的負擔或是幸福感,我都會感到很幸福,跟他一起感受關係中的成就感、或是因愛而生的壓力、困擾,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
  1. p.19
  2. 多重關係飽和(Polysaturated) 想到要另起一段關係時,會感到疲憊而非興奮的狀態。一個採取多重伴侶關係的人,當他擁有的重要與不重要交往對象,達到他自認在該段期間可以處理的人數,就稱達到多重關係飽和。
  3. 多重關係飽和(Polysaturated)
  • 在和小撕(sub/lover)有了一層情侶關係之後,我開始覺得不需要在增加其他的對象,不會感到疲憊,但是會沒有這麼興奮跟期待,發展其他的關係。當時我有一種飽和的感覺。
杜日紫
杜日紫
我是杜日紫,希望自己像杜鵑一樣盎然,像太陽一樣溫暖,如紫色般帶有一點神祕的微妙距離感。喜歡BDSM,自我認同為開放式關係。已婚(法定伴侶菜先生),育有一子,有一個Dom主人(丰先生),一個最近開始嘗試主奴情侶關係的sub(小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