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信仰逼迫系列:我如此兴奋的等候我的死亡(2023.5.22)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天特别的使用了王怡牧师的灵修题目:
为什么耶稣要有意耽延,等到拉撒路死后才来到伯大尼。因为福音必须先成为一个坏消息,才能成为一个好消息。福音也首先是一个悲剧,然后才是一个喜剧。因为福音会扒掉你的衣裳,扒掉你一切伪装。只要我们还活着,还贪恋着肉体的呼吸,就像苍蝇贪恋着发臭的食物,我们就不肯相信,也不愿意让耶稣来,亲自为我们穿上那涂满宝血的义袍。——王怡牧师
更深的苦难会让我们看到更大的恩典,逼迫是个坏消息,逼迫中经历神莫大的恩典却是个好消息,只有去死才能复活,渴望复活就必定盼望去死!信主五年后,我终于明白牧师为何兴奋的等候死亡,我也很兴奋很期待!
陈艳姊妹说:“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门锁、车、水电都是好的就要高呼哈利路亚!”
我想无论顺境逆境都要高呼哈利路亚!顺境是上帝的保守,逆境是上帝的操练,在这条成圣的路上,上帝给我们的环境就是争战有时,安息有时!
争战是如此真实,好像进入了一个高峰。
5.17日(周三):早上我们停在两公里以外的车胎被放气。
中午吴五清传道搬东西到租住的小区(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一期)不让他进小区,东西也不准搬进去,只能堆在门口,报警后没有对无理由的不让进小区做任何处理,反倒是处理了我这个拍摄执法过程的人,被强行带到派出所,传了一圈福音,然后又让我自己打车回家。
后来五清传道趁没注意从侧门进来后发现家里门锁被物业撬坏,准备开锁被物业上来暴力制止,还扬言要报警,究竟谁是住户?物业在行使什么权力?
再后来物业把他堆在门口的一堆家具全部扔到垃圾站,不知道斌姐的东西是不是也被扔到垃圾站了?
晚上五清传道出小区去肖老师家吃饭(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三期)也不让进小区,肖老师出门接仍然被拦阻,物业社区来了一大堆人挡在门口,甚至物业经理扬言要把肖老师拉到没有监控的地方打一顿,我们都很生气,弟兄姐妹们陆陆续续的来到小区门口,我们开始唱赞美诗,祷告,布道,没有任何预备,连福音单张都没有,上帝奇妙预备,有个不认识的姊妹路过给了我们一扎福音单张,布道会很成功,来听福音的人很多,有物业,有社区,有警察,还有业主居民,我看到上帝的手,我们贪图安逸,主用这样的方式把我们赶出来走上街头!
后来我和吗哪又被带去派出所,进派出所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一天两次,这次叫来了民宗局给我们做工作,以维稳为主,大概几点谈话如下:
一、民宗局的说信教传教要在指定场所,不能在外面发卡片,拿喇叭,如果别人不信,或者是碰到信佛教的,你这不是强迫别人吗?
我说:我们也没有强迫,别人可以不信,这是我们的大使命,耶稣说:你们要向万民传福音!
再说了,共产主义是你们的信仰,你们把社会主义价值观贴的满大街都是,甚至把红旗插到教堂里,社会主义价值观贴到教堂里,还要基督徒爱国爱党,基督徒信的是耶稣,教会也是以基督为唯一元首的,不是共产党,你这不是强迫我们信仰吗?要不你把红旗插在教堂里,我把十字架插在政府头上你同意吗?
二、宗教局说:作为中国公民要爱国爱教,首先要遵守国家法律!
我说:你们总说爱国,什么是国?国是身边的每一个人组成的!爱国就是要爱身边的人!国家法律在圣经之下,没有违背圣经的时候,我们理当顺服,如果跟圣经有冲突的时候,顺服神不顺服人是应当的!给他宣读了相关经文并做了解释:罗马书13:1-5节和使徒行转5:28-29节,上帝赐下的权柄是赏善罚恶的,没有人可以禁止基督徒传福音!
另外告诉他们:新宗教条例就是跟圣经相违背的,而这个是最根本且不可调和的矛盾,不是我们坐下来谈谈就能解决的,说到底就是我们要听谁的?谁才是我们的主?教会是以基督为唯一元首的,只有基督是主!这是我们的信仰,而我们也愿意为此而付上代价!
如果两个选择摆在你面前让你选择,拘留五天,或是坐牢五年,你会怎么选?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做选择,那是因为这是可见的,但是我告诉你,地狱可不是五年十年的事,我可能还能活个二十多年,就算你们抓起来判个无期徒刑,也就是二十多年,受苦也就是二十多年,但是地狱就是永久的了,哪个更可怕?我不怕坐牢吗?怕啊!我听说过看守所天天提审,不让睡觉,各种方法折磨人,但是我更怕地狱啊,上帝的审判是更加可怕的,那里的火是不灭的,虫子是不死的,灵魂也是不灭的,你想想多可怕!你现在不相信,等到看到地狱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
三、民宗局的还说到我们的思想偏西方化,我跟他澄清两点:
第一,我从来没有去过西方任何一个国家。
第二,我没有任何一个西方老外的朋友,所以我对西方的文化并不了解,我也没有兴趣了解。
如果你硬要说我们偏西方化,那可能我们的价值观都源于《圣经》,这是一种普世价值!就拿美国来说,我并不觉得有多好,自由度太高的国家,同性恋泛滥,对我们基督徒来说这个世上的国没有一个是完全的,只有天国才是荣美的!所以我们在哪里都是一样,要说了解,应该你们会比我更加了解,很多当官的都把孩子往欧美送,你们肯定是做了攻略的,不然怎么不送俄罗斯,不送朝鲜呢?不是兄弟国家吗?
他说:我们不谈这个!
整体谈话比较轻松,他们完成了该完成的任务,我们也做了我们该做的事,这次派出所民警叫了警车送我们回家,客气的说:省的你们又要打车回去。感谢主!
路上也跟送我们回家的两个警察传讲了福音,感谢主丰盛的恩典!
回到小区门口,一群基督徒在一期门口祷告,英强长老也过来了,对面三期小区门口,一群物业保安社区的也围在门口,形成很有意思的阵营对比!
5.18日五清传道过来仍然不让进小区,我们一起去了附近的公园查经赞美主!感谢主,旁边很多物业社区便衣陪同着。
5.19日早上五清传道又过来,他家里的一只黑猫和金鱼已经饿了三天了,仍然不让进门,很快又来了十几二十个物业保安社区,报警后来了也说管不了,后来政保也来了,因为这只被饿了三天的猫,好不容易商量后物业同意把门打开让我们把猫拿出来,说让我们等十分钟,结果十分钟以后,物业直接把猫送过来,也就是物业直接把吴传道的门打开把猫拿出来了,这是赤裸裸的非法入侵,后来我们再次交涉,要求进去拿东西,最后同意让我一个人跟着进去,金姐不放心我一个人,一直跟着,他们开始就不同意,后来我们直接上楼了,上去后,我说他们是违法入侵别人的家里,物业已经明着成为了执法部门了,遮羞布都不要了,一个女物管恶狠狠的叫我们快点收拾,别那么多屁话,我用手机拍摄他们,这个女的就骂咧咧的还打了我手臂一巴掌,应该是想要打掉我的手机,感谢主让我忍住没有还手,东西拿出来后,看到五清传道蹲在门口整理东西我心里特别难过,五清传道曾经是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为了信仰,被世界厌弃驱赶,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耶稣基督放弃一切的尊荣和权利,为我们的罪所受的鞭伤、唾沫、被钉十字架,我心充满感恩!
晚上我们姊妹读书会团契,一起读《圣徒永恒的安息》,感谢主赐下安息的盼望,世人可怜,没有安息!
凌晨,听闻凯勒牧师安息主怀,不免难过却又羡慕,这理当是一个基督徒最盼望的时刻,凯勒牧师的一生是被恩典驱使奉献的一生,我祈求主让感动他的灵也来感动我,使那驱使他奉献的恩典也常常被我看见,让我在那一天要来到的时候也能够如保罗所说的那样:
【提后4:6】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
【提后4:7】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提后4:8】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5.20日:又有三家锁眼被堵。
5.21日:主日,又上了新手段,剪断电瓶车充电器线,这次我们不再生气,都觉得很幼稚很搞笑,猜想着还有什么新手段呢?
无论如何也不能影响敬拜,在如此猛烈的逼迫中,上帝为我们在旷野开道路,沙漠开江河!这是一个圣餐主日,虽有政保来到现场拍摄,却蒙主保守,现场没有中断,一切井然有序,正常进行,感谢主!
我脑海里面出现两个在主审判台前的画面:
一、当审判的时候,上帝会告诉那些听过我们传讲福音的邻舍:我差遣了我的仆人使女去给你们传讲福音,你们却不信,你们辱骂,鞭打,把他们下在监里!现在,你们的罪无可推诿,我却要赏赐我忠心的仆人!
二、审判的时候,我们的邻舍在上帝面前辩诉:主啊,你曾经放了那么多的基督徒在我身边,却没有一个人来向我传讲福音,甚至我都不知道这里有基督徒,以至于我听到福音还是别人告诉我的!上帝要问我们:你们隐藏自己是在做什么呢?你们在害怕什么呢?难道我不能使你们复活吗?
是的,主啊!求你赐下坚定的信心和真实的悔改!我若不死亡,又怎会有复活?我若不相信复活,又怎会盼望死亡?让我来到你的面前说:主,你有永生,我还跟随谁呢?
愿我们都不再隐藏!都可以兴奋的等候死亡!
【诗139:7】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诗139:8】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
【诗139:10】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诗139:11】我若说:“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围的亮光必成为黑夜”,
【诗139:12】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黑夜却如白昼发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样。
舒琼姊妹
2023.5.22
舒琼姊妹拍摄被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图片]
[图片]
五清传道家里门锁被物业破坏
[图片]
五清传道有家不能回,在小区门口收拾东西
[图片]
这只猫也被禁食三天,跟主人同受苦难
[图片]
蓝光的嘉宝物业明目张胆的违法破门,还拍摄
[图片]
姊妹团契读书会
[图片]
小区门口布道会
[图片]
舒琼姊妹的微信殉道了,扫一扫加新微信好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