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陣子一直在把過去為了賺錢強迫自己丟掉的東西找回來!
前幾天,馬祖74歲的導遊說:我很喜歡你的笑聲!聽起來很快樂!讓聽到的人也很快樂!
我聽了還頂開心的。為了讓自己重拾笑聲,我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
之前常告訴自己:等錢賺夠了再說吧!
漸漸,我所有興趣都被自己pending了!
沒再靜下心來聽音樂,沒再鼓起勇氣騎上腳踏車。忘了自己多麼的愛漂亮!沒花心思在身材的保養上,不再認真的搭配打扮和造型!
酒成了精神良伴,床是我唯一休息的地方。車子也由我的大玩具成了代步工具。
日子乏味了,心靈也漸漸麻木!
剛剛,我整理好我的音響。沉靜下來聽音樂,我開始想念這個藏在「很忙」理由後面的自己!
重拾一開始的初心,那個笑起來很像小孩的自己!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