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全局的《 牛排馬鈴薯豌豆 》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確實地說過,在我家、可不只我一位廚師?

在準備晚飯的時候、總會多多少少地受到許多因素的侷限;最常碰上的是冰箱裡頭過剩的食材、又或者是老媽在中午,就早一步先做了我原本想做的料理....
而這樣子之類的情景、也就到了今天為止了
雖然連全球都解除了相關地緊急狀態,但是在前幾日的星期二、母親大人竟然還是快飾確診了!?
所幸...看起來還是只有那點輕微的症態,但是在她那0+N的自主管理的這段期間;在這個家裡、還有餘力煮飯的人;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要是換做是老爸的話、他大約也就只能叫外賣便當解決了吧....??


***************************************************************************


拉扯了這麼多、也還是先來看看今天晚上的例湯吧 ----
這個是久違地《 南瓜濃湯 》??

我也知曉就表現力上來看、是有點那麼一點奇怪?
撇除光照與拍攝的角度的問題;再來也就是換上了從傍晚的黃昏市場裡、買來的《栗子南瓜》做為那使用的材料
嗯唔....還是放開心胸,接著往主食的部分進發吧~~~
尋常可見的牛排?

所使用的食材、也只不過是花了250元,從那相同的黃昏市場處、買回來的那冷凍的板腱牛所製成的
要說有什麼其他突破地亮點?倒也不是沒有....

那便是窩在角落、那做為是配菜用的『 奶油香煎馬鈴薯 』,推薦使用的是shallot馬鈴薯,這樣才有綿密地口感、非常好吃
***************************************************************************



因為這樣特殊的原因、拿回了我料理的主導權;讓我在做飯時,得以憑我自己的意志、掌控全局;但這個也算不上是有什麼高興的地方
總之呢、這也就是我家今天晚上的飯 -----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