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膳後的《馬鈴薯沙拉燒肉定食》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有幾扇窗戶要漆?』
『自己要找時間做喲 -- 』
雖然說、自己曾說過:「所謂的家人、就是每天都要給對方添麻煩了吶!」


但是、還是不由得想起了老爸今天早上所給我的交待?

深究到底、都只是那原本是用來防盜的鐵窗,經過了數年、也早就是佈滿了鏽蝕;急需要人來除鏽、再重新上漆
而這一項的工作、也就自然地落在了我的手中

記得過去在《從細入微見拙者家的大掃除》的文章中,我就說過了吧?我父親總是喜歡用『生活鍛鍊』的理由、把居家修膳等雜務交至我的身上 .....


***************************************************************************


一直忙活到了下午4點
話說...差不多也可以開始著手準備晚餐了吧?
首先、所見到的就是這道包含著紅蘿蔔與玉米筍的《牛肉湯》

不過呢...這是我媽中午用快鍋給炖煮好的,這可是無法納入評分吶~~(笑)
***************************************************************************
將牛蕃茄清洗過後,再將它給剖半切片
將高麗菜給一片片地剝開,要粗略地將它們給切成絲條
在熱鍋中、來回地翻炒


將紅蘿蔔、小黃瓜給切成小丁狀,先快炒過一輪;便起鍋備用
於此同時,那持續在沸水中滾煮的育空馬鈴薯、也準備得差不多了吧?
在回鍋再度熱炒的同時,在其中加入了那奶油與鮮奶油;最後、再使用著那專用的壓泥器
給壓碎拌勻過後、這綿密的馬鈴薯沙拉,也就這麼地完成了-- !!
***************************************************************************


重啟熱鍋、大火翻炒著那腌製好的『豬後腿炒肉片』
一面在其中給灑了些義大利香料、一面倒入了那醬汁等調味料

轉為小火慢慢地炖煮的同時,靜待著它的收汁
再與之前的配菜給組合起來,在這不知不之中 ---

這就成了一道這感覺有地中海風味的《燒肉》拼盤了吶。。。?


不過咧~在這最後、還是要把它們,連同白米飯給同擺在那木製的托盤上

而這個、也就是我忙活著一天的晚餐,那修膳工作之後的 ----
《馬鈴薯沙拉燒肉定食》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