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娃剛剛交了國語作業給我。
翻了看,這交的內容已經是週前的了。
「為什麼現在才交?」我問。
「因為......」她說:
「我之前沒有交!」
這?
真的是外星人的對話嗎?
絕對是!
肯定是!
而且,這樣的對話會一直持續下去。
#140512 娃們開口如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日後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芝麻開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浩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冷叫老師覺得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腳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兌換寶寶禮品牌大整理!寶寶手冊也可以兌換禮物喔!寶寶手冊的申請可以兌換不少禮物,包括活動名稱、申請方式和申請後可獲得的禮物。有些品牌的禮物還可以套在寶寶手冊上,很可愛唷!這篇文章整理了多個品牌的申請方式和禮物,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依照內文中的方式進行申請。
Thumbnail
avatar
Cube愛玩樂 C
2024-05-27
對話,破我其實非常愛說話,當我能夠源源不絕的表達時,常常會有我自己當下才知道的真知灼見。 我的命盤中,有個破格,我最近明白自己的破,是和親人、在意的人,願意對話,即使失敗、挫折千百無數次,我還是會想要找各種方式去產生對話、交流。
Thumbnail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5-08
對話自戀症 許多人講話都有「對話自戀」的傾向:話講沒兩句,就扯到自己身上去。 󠀠󠀠 《對話自戀》 A:我超忙的。 B:我也是,工作好多。 󠀠󠀠󠀠 A:我想買新鞋子。 B:我也是,我的鞋子快爛了。 󠀠󠀠 《理想狀態》 A:我超忙的。 B:為什麼?你手上有什麼工作? 󠀠�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4-05-03
對話的要素 沒有人能否定每個人在若干時刻做出的舉動是否別有用意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4-19
對話的意圖傍晚放學時刻,兒子跟學校老師與主任道別,坐上了車。 屁股都還沒坐暖,安全帶也來不及繫上,兒子向我提問:「媽媽,今天老師有寫聯絡簿說我上課不專心在玩外套。我這樣晚上沒辦法有電動時間了對嗎?」 在我的認知當中,兒子升上小學沒多久後我們就有個約定,若是被反應上課不認真,那麼當天晚上的電動/影片時間就會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4-02-21
对话写在前面: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开始准备命名为真实事件,无论内容是荒诞可笑还是低俗无趣,就是要保证内容的真实性。但左思右想,绝对的真实应该是什么样的?需要用什么方式表达出来?现在想来就是只做个陈述者,尽可能把原话和和思想内容表达清楚,所以把这次的内容作如下陈述: 对象:  A与B之间的对话 A:沙县。
avatar
xin wu
2022-06-07
【舊文】与死者对话,读完《换取的孩子》的今夜戴着田龟就能和死者谈话,对话的音声却是来自过去,这种谈话首先跨越的是生死,还是时间? 滞后的回答只能是对自我的一种回音重复,却能在重复中解构重构自我,仿佛昆虫的自我疗愈再生。那个毅然坠地的人,再也无法对死亡作出任何回答,他死了,如死了一般。 因为死者只能不说了,他死了,如死了一般。
Thumbnail
avatar
Cross
2022-02-03
听郑兴与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不怪他》的疗伤对话郑兴这次在他的最新温柔单曲《不怪他》,与他自高中时期就无比欣赏的偶像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放下过去旧忆的疗伤对话。从这首歌里听到的,是郑兴一如往常的旺盛创作力,具有十足记忆点的副歌在他如巷弄雨水般的舒服声音中,过去的故事画面栩栩如生。而这次加入的棉花糖小球,为郑兴的歌曲带来了一抹亮丽如雨后天晴的释怀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7
争执和怜悯的台下对话谁赢谁输? 在我内心的小剧场里,台上争执和怜悯的台词看似都有理。一件事情的发生后,  我偷听到了它们彼此台下的对话。今天就请大家来帮我评评理,到底谁输谁赢。 争执:“终于结束了!说的有够累!不过看起来我还是赢了!毕竟声量已经刻意调到最高,用同样刺耳的高分贝来说出每个字,用字遣词也够辣,脸部表情也很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1-16
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3) 某位冒险者的对话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3) 某位冒险者的对话
Thumbnail
avatar
水血子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