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十天後,我想分享我自己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的日更第十天,我想說的是,我為何想寫部落格的起心動念!
其實我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是想當一個作家!
而去年的這個時間點裡,曾經的一段感情裡,當時以為問起我的夢想,以為是兩個人一起可以努力!
後來的我,發現一切原來都不是這樣的一回事!我的文章裡,有著後來我的生活,我的看見,我的體會!
是我的故事,也是後來經歷的許多療癒,有了現在的文字!
想謝謝每個閱讀我文章的格友們,謝謝你們的看見,我用我的生命說故事!
如果一切是勵志,那是我的生命故事裡的體會,也是我走過的這一年裡的故事!
我想用我的文字,用我的生命影響生命,這是我經營部落格的初衷!
也許這個社會充滿現實功利計較,甚至是我後來在感情裡經歷了被利用而失望的過程,我靠著許多力量,包含著我對生命的重新體會,而有了每天的日更!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寫作是我的興趣,為了開始寫部落格,我讓自己做很多功課的開始!
如果說我的文字有力量,那是我的生命其實有堅韌不拔的力量,才有我的每天寫下療癒鼓舞人心的分享!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觀察,我的故事,也讓每個人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運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苦盡甘來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的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造自己的第二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自己和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更的節奏感村上春樹在創作時,天天維持著相同的節奏,從不改變。他說要維持這樣相當不容易,但他還是這麼做了,因為創作對他來說很重要吧! 而且對一個創作者來說要養成天天創作的節奏是很重要的,但也是一種孤獨的,為了養成這樣的習慣你必須要放棄掉很多社交的機會跟時間,才能夠按照著自己的節奏有固定的產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18
日更010|沙龍來襲!這天,終於來了! 就在剛剛我收到了一鍵開啟轉型沙龍的通知。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迎來沙龍的模式,雖然已經有在思考未來主要的寫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10
【日更的技術:提升內容影響力與互動,我正在使用的3種次原子短文發布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從數據中認識讀者喜好,找到更加有價值寫作方向的3個策略】中介紹了如何透過文章相關的數據,來認識讀者喜好,進一步決定之後要創作的內容。 作為一位內容創作者, 有效地規劃和發布你的作品是至關重要的。 這篇文章特別適合那些希望最大化其文章影響力和讀者互動的作家。 以下是三種獨特的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6
【日更的技術:從數據中認識讀者喜好,找到更加有價值寫作方向的3個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不再面對白紙,而是隨時捕捉靈感,每個持續寫作的人都要熟練的3大寫作策略】介紹了幫助你累積素材,減少寫作時摩擦力的三個策略。 而寫作的另一個摩擦力,就是關於寫作的主題。 發現哪些文章最能吸引讀者,是每位創作者面臨的挑戰。 定期發表文章後,觀察每篇的喜歡數和瀏覽量是一個好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2
日更365計畫更新公告日更Day114/365 #自我覺察 你以為我要鴿了嗎🤣🤣,你只猜對了一半,另一半就讓我娓娓道來吧,這可能是近來最長文。 之後的日更以寫出來為主,不會每篇PO出來,覺得莫名的壓力大,MURMUR不一定想給所有人看,但固定系列還是會更新一段時間,之後會不定期更新,更新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我想分享。
avatar
閱球人
2023-12-11
日更的秘密說起來,我在來方格子發文之前,在臉書確實是日更的狀態,而日更的起因是源於一件神奇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1-20
「日更」重要嗎?我認為「練習」更重要!相信許多人都以「日更」為目標,也深知其困難之處,光是每天要想出一個主題來寫,就像是自己當作文老師出題目給自己,有時候恰巧有許多想法急欲表達,有時候卻像是自己在為難自己,也因此許多人放棄了「日更」這件事,決定以更適合自己步調的方式去進行寫作。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22
日更的困難 - 生活雜記原本是想要日更的,前幾天是因為真的忙碌到一刻都沒有,所以消失了兩天,今天則是心情差到不行,原本想要放棄的,但如果可以寫寫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或許很久之後可以為這時候的我笑一下也無妨。
avatar
Miss H
2021-12-08
日更鐵腿挑戰|06 秋節後,新年前不知道為什麼,過完中秋後都會自動地開始盤點今年,也想著明年度的目標。 也許是因為秋天的關係,也或者是因為九月過完,一年就剩下最後三個月的緣故?於是,好像變成一個很好的時間點,看看過去三季到底完成了些什麼,還有哪些想在最後這一季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4
日更鐵腿挑戰|03 難道是心有靈犀的關係?就在羨慕了好久別人都可以出去走走,偏偏咱家室友以防疫為由,就是不肯出門旅遊的數個月(以2020年疫情爆發點起算)之後,我收到小妹妹來訊,問我中秋連假有沒有規劃哪裡走走? 想著母親之前因為三級疫情一個人關在家悶得很,於是問了妹妹要不要帶媽一起出去散散心?⋯⋯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