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暖到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臨近母親節了嗎?其實我家老早訂好蛋糕了,只是從來沒有想過,今年還會額外再收到母親節蛋糕!
昨日,例行公事去找老師做諮商,因為地點是社工的辦公室,結果一進門……
社工就說有一個蛋糕要給我(⊙o⊙)
我就糊裡糊塗抱著一個6吋蛋糕做諮商←_←
社工對我說廠商都會在節日的時候送東西,母親節就是蛋糕端午節就是粽子中秋節就是月餅……
然後,社工們會發給她們負責的當事人手裡(ΩДΩ)
不論吃完後感想如何,我也不認識這家店,但是收到的時候被暖到了。
明明身為當事人(受害者)的我什麼也沒店家付出,卻在此刻接收到一股暖流.ヽ(^Д^*)/.
說真的收到時,眼淚差點掉下來(ಥ_ಥ)
後記:
這個檸檬塔我真的第一次品嚐,酸味十足(我吃到眼睛瞇瞇(= ̄ω ̄=))
下層有牛奶巧克力要搭配的吃,不然我都快昏倒了,我真的不喜歡吃酸的(<_<)
給分~8.5分(。ˇε 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