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整理成感恩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八點整就到辦公室了,裝水等等就到八點半了,就到郵局辦一些事情,好像跟平常沒兩樣,回到辦公室看著廠商的請款單,猶豫著要不要辦一辦,可是九點不到,還是等下午要寄貨時在一起弄一弄好了,就這樣......
甜甜圈一個35,還是剛起鍋,熱騰騰的!在今天冷冷的天氣吃起來格外有風味!

到了老闆坐鎮辦公室

交代了一些事情,還請我吃了一個甜甜圈,已經不知道上一次吃甜甜圈是甚麼時候的我有點感動,原本說要減肥(就不吃了),老闆又說沒關係啦~才一個甜甜圈,我就收下老闆的心意了,然後弄一下老闆的交代事項,就這樣今天就過了半天..。

直到快下班

把老闆的茶杯清一清後,看著電腦的系統,挖哩!早上說好的請款還沒做.......,快五點郵局也要關了,就來不及寄信了,太對不起老闆了,而且今天還免費請我東西,我卻沒有盡責的做好工作。

今天給我的提醒

  1. 工作當下就要完成,而不是等來等去,我的狀況會等到都忘記,不像別人就算忙也會記得。做一件算一件。一步一步的完成它,而不是東做一個西做一個。
  2. 老闆會請我,給我鼓勵和打氣,我應該在做好一點,不要辜負老闆平常的心意,我想自己如果能做好做滿做到盡責的態度,也算是給老闆打氣吧?!
  3. 雖然,這些記錄都是在公司發生的事,但是想擴及我的人生歷程,我也想像老闆的風格一樣,給周遭的人帶來溫暖!如果社會上,都是抱持著感恩的心,那過著每一天的每一位都會有著美好和溫暖的回憶!(每一天的人與人互動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溫暖插曲)。
今天雖然跟平常一樣,但是有了老闆的打氣(雖然平常就有打氣氣),讓我的心情慢慢的整理成有著感恩的心態,期許我也能像老闆一樣,帶給別人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近喜歡聽的歌_其中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態度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人做事的分寸如何拿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每天都要微笑簡單而又強大 生活在這個繁忙而充滿壓力的世界裡,我們經常會忽略微笑的重要性。微笑是一種簡單而又強大的表達方式,它能夠傳遞快樂、傳播愛和溫暖。我們每天都面臨各種挑戰和困難,但如果我們能夠保持微笑,無論多麼艱難的時刻,都能夠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每天都要微笑,不僅能讓我們自己感到幸福,還能影響周圍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8
每天都要AI練習 今天我大致問了Gemini兩大類問題, 第一類是問,策展人的型態。Gemini不僅提供我四類策展人的型態,也提供了無論哪一類策展人都需要的能力。以下是Gemini提供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4-02-17
每天都要給疲憊的自己一個擁抱與一聲讚美人生很難,開心更難,希望可以在每天生活的夾縫中看到一絲希望,每天都要給疲憊不堪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告訴自己:「自己真的很棒」,很多事盡力了,剩下自己無法決定的,就別對結果太過苛求,放過自己,給自己喘氣的空間,然後重新再出發吧! 每天睜開眼,就開始進入忙碌的節奏,刷牙、洗臉、吃早餐、化妝、出門;踏
Thumbnail
avatar
埃絲特•希望之星
2023-10-01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和自己多有內心的對話
avatar
口苗口苗
2023-08-31
給自己的一封信--每天都要創造"今天" 周遭的朋友都說我是閒不住的人,其實並不是我閒不住,而是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是賺來的,所以每天都為自己排行程,若真不知道做甚麼,就是看書啦!當一個人沒事做時就只能耍廢了,似乎很多人都是如此過日子,可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在浪費生命,與其讓自己沒事做,不如去報名一些課程,或者參加一些社團、志工,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3-08-17
每個傷痛都有它要讓妳去完成的答案-聊育卡療癒師一階課程體驗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聊育卡開箱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車禍然後殘疾的活著? 後來年底的最近參與個案研究,才發現現階段心理諮商很少對身心障礙者的領域做個別研究及諮商設計,多半是針對大眾因為工作、情感產生的心理疾病做治療。 我身處的身障族群,因為小眾被省略;也因為沒有經歷過失去的人,沒辦法感同身受我們後天被剝奪的痛,很難真的對陌生人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1-26
EP48下【手感筆記】這招治百病!哈佛都在用的「人生整理術」!《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1)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如何把人生過得更好? ⭐️ 人為何喜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20
讀書心得Ⅰ|每天來點心理學,揭開隱祕的人性關鍵字如果要最大程度符合作者心目中這本書的受眾,那應該是「親子」(雖然本饅頭不太贊同)。本書共30小節剛好可以排入一整個月,而平易近人的口吻則協助父母導讀,不僅可以加深親子間的情感交流,還可以讓雙方在一個又一個心理學實驗中一窺人類行為可以如何解讀。
Thumbnail
avatar
riaranka
2022-11-26
每個孩子都值得這樣獨一無二的愛--心理師方格正讀《孩子說「不」,才會去做》   如果這是一般的推薦文,就會開始歌功頌德,談作者的育兒理論方法有多麼高明,並讓身為父親的我獲益良多,但這並不是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總是特別掃興,喜歡從後設的觀點去理解社會現象,並反省身處其中的我們自己。套用在此情境,就是現代的父母親有多麼需要各類的心理專家,來告訴我們該如何與自己的孩子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8-12